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華電信公用電話新卡報導 NO.311

2012/10/18 17:00 中華電信

中華電信北區分公司將自一0一年十月十九日起,陸續在所屬各地電信營運處公話單位及服務中心,發售新圖案 210 次 IC 公用電話卡 2 張及 100 次 IC 公用電話卡 2 張,共計 4 張。 4 張新卡名稱如下:一、台中公園 二、台中 新社花海 三、馬祖 八八坑道 四、馬祖 鐵堡。上項新卡報導已在各地發售處張貼,歡迎前往觀賞,屆時更歡迎購用。

「台中公園」:台中公園於 1903 年 10 月 28 日落成啟用,位於公園之日月湖內湖心亭,不僅是市定古蹟,也是台中市民共同的記憶及代表地標,亦是台中市政府的府徽意象來源。在民風純樸、觀念保守的 30?60 年代裡,台中公園往往是戀人最佳的約會場所。

「台中 新社花海」:新社花海是台灣中部地區一座花卉景點區,位於台中市新社區境內,為農委會種苗改良繁殖場經營第二苗圃。 2005 年改良場撥劃出 30 公頃種植花海,栽植各類花卉如薰衣草、鼠尾草、波斯菊、向日葵、一串紅、醉蝶花、四季海棠等。至今「新社花海」系列活動已經成為全國最具規模且享有最高知名度的花海樂活休閒活動,壯闊的山景結合美麗的花海景觀,創造出中部地區最美麗的大地景觀。

「馬祖 八八坑道」:八八坑道位於南竿鄉的牛角嶺,坑道全長 200 公尺,坑道內長年清涼。因為溫度、濕度非常穩定,適合釀酒,所以就交給馬祖酒廠作為酒窖用。

「馬祖 鐵堡」:鐵堡位於馬祖南竿島的仁愛村西側通往津沙之海濱車道下,這裡原是一座突出海上的獨立岩礁,國軍在此設立據點,內有地下石室、坑道、砲座,為一地下化構工,全天開放免費進入參觀,遊客必須沿著林棧道及石階步道,逐級而下才能進入鐵堡,體會昔日的戰鬥氣氛。

請參閱新卡報導 NO.31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