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南京槍擊案疑犯車輛及駕駛臉孔 PAPAGO! 行車記錄器清楚拍下

2012/10/18 16:55 PAPAGO

據人民網報導, 2012 年 10 月 17 日 下午四點左右,南京應天大街高架橋發生槍擊事件,目擊市民說,一輛黑色轎車突然橫向攔截住一輛淮安牌照的奧迪,從車上下來三人,向奧迪開連開三槍。從其言語中初步判斷,可能因為開“鬥氣車”引發了摩擦。事情發生後,警方迅速封鎖了應天大街高架由西向東方向路面,這起槍擊事件導致路過的四輛小車發生碰擦,造成附近路段車輛大量積壓。目前奧迪車主已被帶到賽虹橋派出所做進一步調查。

PAPAGO! 中國營銷總監鄭維慶說明,本次事件突顯行車記錄器重要性,由於攝錄視頻為車主使用 1080P 機種,更清楚記錄下嫌犯面孔,提供警方最有利線索逮捕嫌犯。 PAPAGO 作為中國行車記錄器的領軍品牌,其產品倍受廣大車主採用,行車過程中出現的意外事故、碰撞、追尾、擦划等現象引起的交通事件屢見不鮮,而事故責任的認定使得行車記錄器成為重要的裝備。行車記錄儀從駕駛角度出發,為大家提供有利的監控證據,實時監控錄像事故發生全過程。

PAPAGO! 作為中國行車記錄器領先者,有責任為消費者提供更優質產品,當發生意外的時候,它可以成為真相的見證者,為遵守交通規則的駕駛員提供證據,記錄違章車輛,還原真實現場,實現無糾紛和平處理事故,進一步達成社會和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