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賽門鐵克協助開發者設計可靠的企業行動應用程式

2012/10/18 16:27 賽門鐵克

賽門鐵克 10/18 宣佈推出 App Center Ready Program 和 Mobility Solution Specialization Program 兩項全新計劃,協助企業加速導入行動應用計畫。其中, App Center Ready Program 能協助開發人員快速設計出可靠的企業應用程式,而毋需改變應用軟體的程式碼;而 Mobility Solution Specialization Program 方案則是針對通路合作夥伴所設計,單一行動套件即涵蓋裝置管理、應用程式管理和行動安全防護的功能。

現今,企業正竭力尋求合宜的方法和技術組合,來實現行動應用帶來的生產力優勢,同時妥善保護重要資料。根據賽門鐵克 2012 行動應用調查報告( State of Mobility Survey ),有近一半( 48 %)的受訪企業認為行動應用是一項耗費管理資源的難題。賽門鐵克將直接與應用軟體開發者及軟體建置夥伴合作,成立一項值得企業用戶信賴的開發者計畫,以降低企業對行動應用的疑慮。透過這兩項全新的計劃和業界最完備的企業級行動解決方案,賽門鐵克能為企業解決行動應用上五大關鍵問題─包括使用者與應用存取、應用程式與資料保護、裝置管理、安全威脅防護及檔案分享保護。

賽門鐵克企業安全事業群資深副總裁 Anil Chakravarthy 表示:「企業正尋求可以信賴的應用程式、合作夥伴和產品,以確實落實其商業目的。賽門鐵克的行動產品陣容是一個完備的解決方案,能提供最直接、可預期成果的部署模式,能提升員工的行動力和生產力,同時妥善保護資料。考量到每名員工可能會有兩個或以上的行動裝置,新行動方案採授權模式計費,是以每名用戶,而非以行動裝置數量計費。」

可靠的企業行動應用程式

Symantec App Center Ready Program 可讓行動應用程式開發商將賽門鐵克的加密、驗證、防止資料外洩政策、應用軟體發送和撤回等各種安全和管理功能納入他們設計的應用軟體中,而毋需改變程式碼。擁有 Symantec App Center 的企業 IT 部門現在可以安全無虞地在 iOS 和 Android 平台上部署這些應用程式,享受媲美自家應用程式的友善管理介面、高防護能力和可信賴度。

透過消弭資安疑慮,參與此計畫的行動應用程式開發商可加速應用程式的普及。另一方面,由於毋須改變程式碼,開發商因而能夠加快應用程式的上市時程,並可在賽門鐵克的 App Center Ready 分類中增加其應用程式的能見度,此分類會列出所有經過賽門鐵克認證、的可靠應用程式。藉由賽門鐵克在資訊防護和管理方面的優勢,開發商現在可專注於設計應用程式的功能,並打造最佳的使用經驗。計畫初期將會納入 Branchfire iAnnotate 、 Damaka Xavy 、 Emtrace MoxierMail 、 GoodReader 、 iKonic Apps 、 Infraware Polaris Office 和 Picsel SmartOffice 等熱門的商業應用程式。

通路夥伴專屬的 Mobility Solution Specialization 計畫

賽門鐵克正推出一項通路合作夥伴專屬的 Mobility Solution Specialization 計畫,包含完整的 Symantec Mobile Management Suite ,並提供商機註冊、專家資源、實現計畫及多重層級模式的認證服務,可協助通路合作夥伴為他們的客戶提供完整的賽門鐵克的企業行動產品陣容。

參與賽門鐵克 Mobility Solution Specialization 計畫的合作夥伴將可建立各種端對端的行動解決方案,不僅協助合作夥伴跳脫以往只能解決單一行動應用的問題,還能因應複雜的企業行動應用議題,進一步增加提供附加價值服務的機會,創造穩定的營收。賽門鐵克的全球通路合作夥伴可望在今年年底加入這項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