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大哥大勇奪「2011 數位服務標竿企業」首獎

2011/05/04 16:48 台灣大哥大

台灣大哥大提升數位服務力成果有目共睹,於《數位時代》雜誌全國第一個「數位服務標竿企業大調查」中,勇奪「 2011 數位服務標竿企業」資訊通路及通訊產業首獎殊榮,電信業第一。

 

台灣大哥大營運總經理賴弦五在頒獎典禮上表示:「網路是實體品牌的延伸,是消費者認識企業的第一道門,更是提升客戶服務的關鍵。在產品介紹、銷售及客戶服務的溝通,更趨複雜的趨勢下,台灣大哥大結合實體通路與虛擬通路的優勢,在網路上提供更多元化商品及更立即的回應,持續提升台灣大哥大的數位服務力,提供用戶最優質的數位匯流服務。」

台灣大哥大企業網站整合台灣大哥大、台灣大電訊、台灣大寬頻及台灣大哥大基金會等網站之功能與介面、建立完整的線上產品資料庫、提供線上客服系統,突破實體店面陳列空間的限制,深獲網路世代青睞。企業官網具備品牌溝通、服務介紹、產品行銷與客戶服務四大功能,目前每月平均訪客已接近 150 萬人次。

在功能面上,不只服務台灣大哥大用戶,台灣大哥大網站也提供非台灣大哥大用戶手機/配件/筆電/ 3C 商品的銷售;網路客服具備帳務服務(電子帳單、網路繳款、資費變更)、資訊查詢(繳款記錄查詢、解卡密碼)以及掛失/復話/換補卡等基本服務,協助客戶以多元的管道即時解決問題,每月平均訪客已達 43 萬;另有圖文並茂的手機上網及設定專區,協助客戶操作上網,每月平均訪客亦達 4.2 萬。

此外,台灣大哥大長期經營社群網站的粉絲團、針對不同網路族群進行創意網路行銷與口碑活動,並積極開發手機上網平台,如 match 加值服務網,提供最新流行情報及資訊查詢,以及領先業界的 m-commerce 。透過虛實通路、客服功能的整合,增加用戶忠誠度與信任感,以滿足用戶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