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G 推出兩款底座揚聲器 可搭配各種智慧型裝置

2012/10/17 16:44 LG

新的揚聲器提供無線串流功能、觸控介面與雙重插槽

提供優質的音效與優異的智慧型手機相容性

LG 宣佈推出全新底座揚聲器,包括 ND5520 及 ND4520 ,希望能藉由推出這些技術優良、具備創新連線功能的底座揚聲器,來滿足智慧型裝置世代的多樣化聆聽需求。 ND5520 更獲得德國紅點設計獎( Red Dot ) 2012 年產品設計獎的殊榮。即日起購買 ND5520 或 ND4520 ,更贈送獲德國紅點設計獎的虹瑞斯 LED 天使燈,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LG 家庭娛樂公司總裁暨執行長 Havis Kwon 表示:「智慧型裝置已成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人們比以往更容易輕鬆享受自己有興趣的內容,不論是電影、網路教學、遊戲或者任何其他內容,而且不受時間空間限制,這股潮流已創造出一波智慧型周邊裝置的全新需求。 LG 的底座揚聲器正是為了這樣的需求而生,它們將各種先進的技術整合到精緻、獨特的設計當中,並且讓這些技術完美搭配智慧型裝置運作。」

無線串流技術 適用於 iOS 和 Android 裝置

ND5520 ( 建議售價 NTD 7,990 )

2 聲道 30W 揚聲器 ND5520 提供了最優異的便利性。它整合了藍牙音訊串流功能,讓消費者透過無線方式播放音樂和視訊內容。此外,它也同時支援 iOS 和 Android 智慧型裝置,讓消費者擁有更大彈性播放想要的內容,享受更好的聲音,不限特定裝置。

更方便的是,使用者在透過無線方式串流音樂時,可將智慧型手機當成遙控器使用,只需下載藍牙遙控 App 程式即可。這讓消費者可透過熟悉的介面來操作這款底座揚聲器。 ND5520 也同樣內建了 FM 收音機和鬧鐘功能。 ND5520 纖巧的攜帶式設計,採用高品質的白色鋁金屬外殼,重量只有 3.6 公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