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趨勢科技 SafeSync for Enterprise 跨平台 企業私有雲事半功倍好幫手

2012/10/17 14:22 趨勢科技
在瞬息萬變的商業環境中,能確保企業內部各項業務維持高度整合,提升總體競爭力是組織管理的關鍵,根據 Gartner 2012 年的資訊長調查結果顯示,部署雲端服務在企業十大重點中為第三大項目,而企業雲端服務又以企業私有雲為主;如何建置一套完善的企業私有雲,使其能提升公司內部跨部門溝通的效率,已成為業界關注的趨勢與焦點!有鑑於此,全球雲端資訊安全領導廠商趨勢科技(東京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 4704 ) 推出全新 SafeSync for Enterprise ,提供企業用戶私有雲備份同步軟體,除擁有資料同步的便利性外,更可確保資料安全,提供企業最堅固的安全堡壘。

趨勢科技亞太區資深產品行銷經理吳韶卿表示:「 SafeSync for Enterprise 能確保最新版本的檔案資料在公司內部安全且跨 Windows 、 Mac 、 iOS 、 Android 等多平台流通,協助企業內部的各項業務維持高度整合,大幅提升企業競爭力。」使用趨勢科技 SafeSync for Enterprise 在企業內部建立私有雲端儲存環境,可與企業 AD 或 LDAP 伺服器整合,進行帳號控管及權限設定,維護資料安全,所有裝置與資料間之傳輸均以與金融機構同等級之 AES 256 位元加密,另外檔案使用狀況歷史紀錄則可供企業進行稽核或查詢。

趨勢科技 SafeSync for Enterprise 的設計從降低企業支出成本的觀點出發,讓企業得以運用現有硬體設備建構具備足夠安全性的私有雲。體驗雲端應用方便性,安全防護臨時差。

趨勢科技 SafeSync for Enterprise 企業私有雲四大優勢:

  • 存取零距離
    SafeSync for Enterprise 讓企業檔案隨時就在手邊,不論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可從任何電腦或行動裝置立即取得。
  • 溝通零阻礙
    SafeSync for Enterprise 讓員工得以在安全環境下分享連結或透過團隊資料夾 ( Team Folder ) 功能分享檔案和資料夾給協作夥伴。
  • 同步零時差
    SafeSync for Enterprise 使用者可在多台電腦與行動裝置之間維持檔案的同步與更新,並將檔案備份至雲端上保存並隨時提供存取。透過團隊資料夾同步小組成員間的檔案,維持版本一致性。
  • 加密傳輸零縫隙
    SafeSync for Enterprise 是一套強調安全性的解決方案,不但使用加密方式傳輸檔案,若遇用戶端資料遺失時,也可以輕鬆從企業私有雲端的備份資料進行資料回復。


趨勢科技 SafeSync for Enterprise 日前已在台正式上市, 50 人版參考售價為新台幣 15 萬。相關產品訊息請參考: http://tw.trendmicro.com/tw/products/enterprise/safe-sync-enterprise/index.htm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