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企業微博 2.0 開創企業行銷「微」革命

2012/10/16 18:47 微博

打造跨區行銷新渠道 引領全台企業新"錢"途

全球超過 3.6 億,在台灣也已超過 200 萬用戶的新浪微博社群媒體平台,在許多新聞議題上創造話題影響力。除了名人、達人等獨特身分外,也推出專門針對企業商務需求的企業微博服務,提供企業在微博上有更多品牌行銷、客服及產品銷售等的資源。今年四月,新浪微博宣佈推出廣告平臺,並升級企業微博產品至 2.0 版本,從而全面啟動商業化。現在全球已經有超過 13 萬家企業用戶使用企業微博,並為品牌全面掌握更多商機。而現今台灣在使用企業微博上,更嗅到了陸客開放自由行之後的百億商機,準備以此全新的的"微"行銷模式,為台灣的觀光旅遊市場開啟更多兩岸三地互動的廣大新商機。

新浪台灣總經理林啟文(右一)、新浪台灣副總經理李蓓芬(左一)鼓勵開啟企業微博2.0 行銷全球華人 以社群力帶動品牌經濟力


企業微博 2.0 升級資料中心、品牌展示、應用中心三大亮點
行銷全球華人市場 挖掘更多商業機會

全新的企業微博 2.0 ,不只承襲原先微博的優勢,同時更加入了許多嶄新的功能;除了是全球華人唯一的共通平台,訊息可直通兩岸三地,讓企業立足台灣,放眼華人世界,有效提升品牌知名度及華人商機;企業微博 2.0 升級之後,主推資料中心、品牌展示、應用中心三大亮點功能。

在企業最為關心的資料分析方面,新版企業微博聚合了行銷分析、粉絲分析與微博頁面分析三大模組,提供了企業微博指數、粉絲及活躍粉絲分析、廣告報表等 60 多項重要資料。通過資料中心,企業可以直觀地查看粉絲年齡分佈、地域分佈以及使用習慣等資料,進而有效強化市場行銷的精準度。在品牌展示方面,通過新版企業微博,企業可自訂微博主頁及焦點區域設計,將焦點圖或者視頻直接連結至外部網站,達到獲取大量點擊率及行銷效果。在應用層面,藉由新浪技術團隊及第三方發展夥伴,提供豐富多樣的企業 APPs 應用,企業可自由運用、客製化企業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