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趨勢科技:總統大選全球「駭」不斷 喝醉的歐巴馬廣告程式 惡意網址 垃圾郵件攻擊全都來!

2012/10/15 22:08 趨勢科技

美國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成為全球民眾與駭客近來關注的發燒議題!在美國總統大選白熱化之際,趨勢科技 (東京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 4704 )發現,駭客運用美國總統大選為餌的攻擊也已全面白熱化!透過惡意網站、惡意軟體,以及內含惡意程式的 PDF 檔案等方式毒害大眾,受害者遍佈全球。趨勢科技呼籲大眾在搜尋與點選相關網站或軟體時,應審慎思考。以免在關注選情之外,成為受駭對象,率先成為美國總統大選的另類輸家。


惡意網站點次數看美總統候選人人氣?惡意網址受害者遍佈全球

檢視趨勢科技主動式雲端截毒技術所蒐集的資料,我們發現關鍵字為「 Obama 」的惡意網址遭點擊的次數高達 26559 ,以另一位美國總統候選人「 Romney 」為關鍵字的惡意網址點擊次數約為 4500 次,兩者的惡意網址數量約為 4:1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