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智慧辨識影片創意擂台」競賽開跑首獎 5 萬!

2012/10/12 22:19 經濟部商業司

首獎 5 萬懸賞創意智慧達人 報名至 11/6  止


智慧時代已來臨!什麼樣的智慧消費流程可以更簡單、便利、有趣?由經濟部商業司主辦的「你是我的貼心友‧智慧辨識影片創意擂台」競賽已開跑,獲獎作品有機會獲得專題報導等露出機會,報名及收件自即日起開始至 11/6 止。


了解並發想智慧辨識服務 優勝者有機會專題報導

智慧辨識不再深澀難懂!智慧辨識早已深入大家吃喝玩樂、食衣住行各層面,舉凡 QR Code 快速點餐、 LBS 定位搜尋附近美食商家、 NFC 技術能讓手機變身為電子錢包及門禁卡、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時可隨時行動閱讀...等許多人曾使用過的應用,都是因智慧辨識技術而使生活便利性大提升!此次競賽希望在活動主軸「你是我的貼心友」之下,能讓民眾對「智慧辨識」有更進一步的了解,所徵求的創意將有機會提供給企業成為設計服務流程的參考,並有專題報導的機會。


門檻不高、饒富創意 趣味競賽首獎五萬元!

「智慧辨識影片創意擂台」,以「你是我的貼心友,智慧辨識服務新體驗」為主軸,參賽者透過 1 至 3 分鐘影片來傳達理想中的智慧辨識服務情境,或是可改進的服務流程建議。影片製作媒材、表現手法不限,參賽者可實境演出或整合照片、流程圖等多媒體方式呈現,字幕、音樂、旁白與否不拘,是個門檻不高卻又饒富創意的趣味競賽。競賽首獎達 5 萬元,創新且生活化的消費模式就等你來打造。


讓機械式的消費流程變得簡單、有趣而貼近人心 報名至 11/6 止

競賽線上報名與交件自即日起開始至 11/6 止,報名資格不限,欲知詳情可至活動網站查詢 http://www.iservice.org.tw/2012contest ,或電洽( 02 ) 2570-5286 。想成為智慧達人,讓機械式的消費流程變得簡單、有趣而貼近人心?!此競賽絕對值得讓有著滿腹創意想法與鬼點子,卻苦無發聲的機會的朋友們有機會一試身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