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趨勢科技行動防護軟體再獲第三方獨立機構認可

2012/10/08 21:37 趨勢科技

PC Security Labs 最新測試 趨勢科技行動安全防護威脅偵測率勇冠群雄

趨勢科技行動防護軟體再獲第三方獨立機構認可,繼於上個月在 AV - Comparatives 的測試結果中以 98 %- 100 %偵測率獲得高度評價,本月趨勢科技行動安全防護軟體再以高偵測率與最低誤判率獲 PC Security Labs (簡稱 PCSL )真實環境測試五顆星最高榮耀,在眾多 Android 資訊安全產品中脫穎而出。

趨勢科技資深產品行銷經理吳韶卿表示:「這是對我們 TrendLabs 系統及工程師在進階持續性威脅方面研究成果的一項肯定。透過我們尖端的應用程式信譽評等技術,趨勢科技研究人員不斷蒐集並分析最新的行動應用程式。截至今年六月底為止,已發現超乎原先預期二倍數量的惡意應用程式,此數字在第三季還會以倍數方式成長。」

談到目前的消費性行動惡意程式情勢, PCSL 管理總監 Jeffrey Wu 表示:「最近有很多惡意程式被迫從 Android 網路商店下架,這些惡意程式會撥打付費電話號碼,並且竊取行動裝置內的聯絡人資料和其他個人資訊。 Android 惡意程式的散播管道包括 Google Play 商店、簡訊等,亦可能隨附於正常軟體。 PC Security Labs 測試目前市面上多款 Android 網際網路安全軟體,以了解這些軟體能為 Android 智慧型手機帶來何種程度的防護。」

PCSL 這項測試結果在趨勢科技行動裝置旗艦產品「趨勢科技行動安全防護個人版」最新版推出後出爐。「趨勢科技行動安全防護個人版」最新版本現在增加可分析應用程式是否會竊取私人資料的功能。吳韶卿進一步補充:「行動裝置內常存有私人資訊,因此,使用者務必要知道所下載的應用程式會存取與蒐集行動裝置內哪些資訊。我們的使命就是要保護並提升消費者的行動生活,病毒與惡意程式防護是其中一環,私人與機密資料的防護同樣也是,希望讓行動安全可落實於每個行動裝置使用者的生活中。」

• PCSL 的完整測試報告可在此處下載: http://www.pcsecuritylabs.net/document/report/android_pcsl_201208_en.pdf

• 八月份的 AV - Comparatives 測試報告可在此處下載: http://www.av-comparatives.org/images/docs/avc_mob_201209_en.pdf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