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賽門鐵克提供 Acer 整合式備份與復原解決方案

2011/05/03 17:25 賽門鐵克

賽門鐵克宣佈,宏碁 ( Acer ) 採用 Symantec NetBackup ( NBU ) 及 Symantec Enterprise Vault ( EV ) 兩大解決方案,提供整合式復原、歸檔與搜尋功能,成功提升備份率達 99 %、資料復原速度為原先 2.4 倍、歸檔效率提升 60 %,並同時降低 3 倍以上電子化搜尋時間,協助 Acer 大幅降低 IT 維運時間成本,維持系統穩定以應付因業績迅速成長而連帶造成資料量的成長,使 Acer 提供全球客戶更優質的服務與產品。

資料分類及儲存方式因企業規模與管理模式而有所差別,以規模龐大且為跨國企業的 Acer 而言,資料儲存分散於大量儲存裝置中,管理上的挑戰必然存在;另外,伴隨業績迅速成長,連帶資料量成長亦相當迅速,而這些都需仰賴 IT 規劃更完善的備份系統以進行資料保護。 Acer 每年的資料成長量甚大,企業資源規畫系統每年約增加 40 %,產品序號管理系統更超過 50 % 以上,企業總體資料年成長率平均值約為 30 % ~ 35 %之間。

宏碁資訊技術總處基礎建構處處長楊清榮指出:「資料的保存和復原對 Acer 這樣大規模的企業而言,重要性不言而喻。然而,隨著資料量的大量增加,備份和復原開始變得緩慢,使用的解決方案若是無法承擔龐大資料,遇到需災難復原和搜證需求時,不僅資料搜尋耗時,找到或復原的資料也可能不夠完整,而失去當初保存資料的意義。」

台灣賽門鐵克總經理吳傳輝表示:「備份、儲存、歸檔與搜尋的解決方案,對大型企業相形重要, Symantec Net Backup 與 Enterprise Vault 提供專業高效儲存、全面復原、整合式歸檔平台、電子化搜尋、以及集中管理的功能,滿足 Acer 在資料歸檔、復原與搜尋的全方位需求。」

Acer 資料備份的解決方案,原本採用方案,但在擁有愈來愈多 Unix 系統後發現,發現無法支援 Unix 平台,且已無法有效消化需備份的資料。比較市場上備份產品後發現, Symantec NetBackup ( NBU )不僅可支援所有平台,且可跨平台集中管理;同時,每週固定備份時間從 3 個工作天減少至 1.5 個工作天即可完成。對 IT 人員而言,不僅省下寶貴的時間和人力,更兼顧更多企業需求和提供更好的服務。

除各式各樣的營運資料需完善保存備份外,電子郵件 ( email ) 亦為重要的往來紀錄與保存備份的重點。然而原本使用的 Mail Sweeper 已不敷使用,尤其在 1994 年與網路商訴訟案過程中,調閱相關資料時,面對法務和人力資源的需求,更顯原本解決方案的力不從心。考量 Acer 資料量成長與業務擴展的規模,必須有企業級的解決方案才能因應龐大的資料量和未來各式需求,而 Symantec Enterprise Vault 滿足此需求,測試三個月後,便正式部署 Enterprise Vault 解決方案。採用後,復原速度從原本的 5 個工作天,大幅提升至 30 分鐘;歸檔時間亦從半個月減少至 6 個工作天即可完成。

楊清榮進一步指出:「備份可以很簡單,但隨著企業的成長,企業應該藉由專業的解決方案,提供更聰明且更有效率的方法,協助企業管理龐大的資產和資訊。回想在搬遷原本在台北總部的資訊中心至桃園龍潭時,備份解決方案便發揮最大功能,加上 IT 人員慎密且細心的投入工作,完成這項外界不看好的超級任務。」

Enterprise Vault 另一項重要的任務,即是滿足法務或人力資源單位快速電子化搜尋的需求。 Acer 目前每月平均有 5 筆電子化搜尋需求,因此需要專業且有效率的解決方案,協助企業在最短的時間內精準搜尋資訊。採用 Enterprise Vault 後,電子化搜尋時間從原來的 3 個工作天,減少至 1 天,甚至可視所需內容在 30 分鐘之內完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