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ViewSonic 推出全台首款 Win 8 相容觸控顯示器 TD2220

2012/10/08 16:24 美商優派

ViewSonic 因看準 Windwos 8 新商機及未來市場潛力,引領市場推出全台首款支援 Windows 8 觸控顯示器 TD2220 ,持續引領顯示新視界。 TD2220 採用最先進光學式觸控技術,透過 USB 與電腦連結,搭配全新 Windows 8 作業系統, 即可以最直覺的觸控方式, 恣意享受更輕鬆更多元化的新世代數位生活。 創新的光學式觸控技術,支援手指、觸控筆及其他替代觸控工具,使用者無論是放大縮小,開啟視窗、程式間的轉換,皆能以流暢觸控操作來替代傳統的鍵盤滑鼠, 不僅簡易方便, 也將大幅提升使用效率。除此之外, TD2220 採用 Full HD 1080p 無汞 LED 背光面板,高硬度保護玻璃能確保防刮、易潔、抗指紋等特性,對比度高達 20,000,000:1, 配備高品質立體環繞音效, 更以卓越的顯色技術展現細膩色彩與銳利清晰的高解析畫質,因此,其不僅適合想要輕鬆享受高畫質影音的家用消費者, 也非常適合作為公共場所自助點選查詢螢幕或播放互動影片等商業螢幕應用。

ViewSonic 亞太區產品行銷企劃經理 黃文献表示:「因觸控功能的普及,消費者使用 3C 產品的行為已隨之改變,之前在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直覺式的使用行為, 如今將延伸至電腦螢幕的使用。 TD2220 擁有的先進觸控技術, 因支援 Windows 8 及最新 Metro UI 直覺觸控界面, 可以讓消費者輕鬆觸控以手指觸控進行各式相關功能設定, 加上提供多組 USB 連接埠及集線收納等貼心設計, 都將顛覆傳統電腦的使用感受, 讓電腦使用更簡易更多元化, 讓消費者能更輕鬆地恣意享受數位新生活。」

直覺操作工作效率倍增 流暢體驗數位新世界

TD2220 採用最新的光學式觸控技術,具備高透光度的優勢,無論是動靜態的影像與圖片,皆能完整還原真實、豐富的色彩;觸控功能不僅可取代滑鼠對圖像、程式進行指令動作,並且還能進行滑動、旋轉與放大等直覺式操作;其具備高穩定度及反應靈敏的特性,使用應用程式更順暢,工作效率大增,非凡流暢度任務輕鬆掌控。此外,無論是物品或戴著手套皆仍能夠靈敏的使用觸控功能,大幅增加操作的彈性,符合各種環境之任務使用需求。

黃寶石等級 8H 高硬度強化玻璃 強化抗磨損能力耐用度極強

TD2220 支援 Windows 8 觸控顯示器,螢幕表面採用黃寶石等級的強化玻璃, 8H 的硬度提供高度抗磨損性能與耐用度,在手指或鉛筆等其他物品長時間的頻繁觸控使用下,都能避免刮痕的產生,無論是在公共場合或是教育單位等多人使用的開放式環境,高硬度性能可提供最安全與耐用的觸控顯示效果。

Full HD 1080P 完整高畫質解析 豔麗色彩銳利影像

採用 1920 × 1080p Full HD 解析性能的高畫質液晶面板,不論是電腦工作運用、商務圖文檔案、影像照片創作、以及高解析度多媒體娛樂內容,輕鬆顯現出最精細自然且銳利的原始畫質,視覺饗宴完美享受。

SRS Premium Sound 立體環繞音效 視覺體驗絶佳享受

支援 SRS Premium Sound 環繞音效,提供高品質的多媒體聽覺享受,締造視覺與聽覺的絕佳雙重感官,無論是教學軟體的運用、公司企業形象與廣告的影像宣傳,或娛樂影片欣賞等皆擁有出色的聲光效果,同時省卻外接喇叭的不便,擁有更寬廣的桌面與使用空間,提供舒適的視聽娛樂空間。

支援 USB HID 人機介面隨插即用 內建兩組 USB 連接埠提升擴充彈性

TD2220 支援 Windows 8 觸控顯示器具備 USB HID 隨插即用人機介面功能。透過 USB 與電腦連結即可啟動觸控的操作功能,無須安裝任何驅動程式即刻輕鬆體驗觸控的直覺式操作。另外內建兩組 USB 連接埠,能連結任何高速傳輸儲存裝置或是周邊多媒體設備,大幅提升擴充彈性及使用的便利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