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novo 聯想慶祝 ThinkPad 20 年科技成就

2012/10/05 20:33 Lenovo

Lenovo 聯想台灣區總經理梁百鋒表示:「 ThinkPad 筆電通過八項軍規嚴苛測試,在極度潮濕、極大溫差(- 20 ℃~ 60 ℃)、極低溫(- 20 ℃)、極高溫( 30 ℃~ 60 ℃)、嚴重沙塵、高度震動、持續衝擊、以及高度海拔的環境下,始終堅守 ThinkPad 高度耐用的承諾,以協助實踐家精準完成任務,這也就是 ThinkPad 20 週年想要傳達給使用者的主題。」

二十年來, ThinkPad 領先業界的創新與設計,讓 ThinkPad 系列成為市場先驅,除了榮獲兩千多項產業大獎外,更創下許多業界第一。 ThinkPad 不僅是第一個出任美國太空總署任務,進入外太空的筆電品牌,也領先業界推出首創內建無線功能的筆電。 ThinkPad 由於表現卓越,並具備進階功能、堅固耐用,與貼心設計等特色,向來能贏得最追求產品品質的專業人士信賴。

拆解 ThinkPad 小黑零件機密

Lenovo 聯想台灣區總經理梁百鋒並指出:「 ThinkPad 是值得信賴的品牌,因為品質表現始終如一!如何培養信賴感,其中的重要關鍵就是透過傑出的研發團隊,不斷地開發、測試技術,以確保高標準的效能表現。」梁百鋒進一步說明:「無論是過去 20 年來或未來發展, ThinkPad 始終秉持一貫的信念,按照消費者需求持續演進設計筆電。今天除歡慶 ThinkPad 二十年來的傑出表現外,我們更期待 ThinkPad 在未來的 20 年,甚至是在更長遠的日子裡,能更加卓越閃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