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dobe 宣布推出最新一代的 Acrobat XI

2012/10/04 17:29 Adobe

全新、功能強大的 PDF 解決方案,可大幅縮短跨裝置及平台的生產力差距

奧多比公司今日發表最新一代 Adobe Acrobat  XI ,這款功能強大的全新解決方案,可協助應對當前日益複雜的文件挑戰。現在這項產業標準 PDF 軟體,將提供更完整的 PDF 編輯及轉換輸出成 Microsoft PowerPoint 等功能,同時更整合了專為平板電腦與行動裝置設計的多項功能與特色,例如讓使用者輕易地在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上進行觸控操作,以加入註解、填寫、儲存以及簽署表格。 Acrobat XI 更為 IT 部門提供了更多 Microsoft Office 及 SharePoint 的整合服務、更簡單的建置流程、應用程式虛擬化,以及更有保障的應用安全機制,讓企業能以最低的持有成本,確保投資報酬率。

新版本的產品家族包括: Acrobat XI Pro 、 Acrobat XI Standard 及 Adobe Reader XI 。

近期一份全球 IDC 報告書中,點出了文件作業所帶來缺乏生產效率和成本增加等挑戰。報告書中指出,以規模一千人的公司為例,一年的生產成本花費超過一千五百九十萬美元,換算這些無效生產,相當於雇用 213 名額外的員工!

IDC 計畫部門副總裁 Melissa Webster 表示:「日益複雜的工作帶來前所未有的壓力,尤其是隨著行動裝置數量的激增,資訊工作者必須要能夠用更高效率的方式,隨時隨地在各種裝置上完成文件工作。他們需要一項能與防火牆內、外部人員進行協同合作的解決方案,同時還要符合 IT 與組織對高效率管理、應用及資訊傳遞安全性的需求。而這一切都要在高投資報酬率的前提下完成。」

奧多比 Acrobat 及文件服務部門資深副總裁暨總經理 Kevin M. Lynch 表示:「越來越多的資訊在文件中被產出、分享並被使用。使用線上表單、檢閱並簽署協同作業的 PDF 文件,已經成為以往只需單純製作文件內容的專業商務人士的例行公事。 IT 部門需要能夠支援這樣的改變,同時維持、並最大化現有架構與系統的使用,更為組織提供支援及服務,讓組織得以充分掌握最新商機優勢、改善成效、讓投資報酬率合理化,並降低整體持有成本。」

Adobe台灣區總經理黃中平(右)Adobe銷售技術顧問夏榮慶(左)正式宣布新一代的Acrobat XI上市,為文件工作者提供一套更完整的文件作業解決方案。

奧多比也在台灣地區進行了一項線上調查,探討內勤上班族和 IT 工作人員在工作場所中所遇到的文件相關挑戰。此調查在 2012 年的 9 月展開,參與人數超過 500 人。調查結果發現在一天的工作時間內,有 48 %的人花費在文件相關的處理作業上超過 4 小時。此外,有 30 %的受訪者表示,每天要花超過 4 個小時在文件協同作業上,例如收集與統整反饋意見,以及從不同檔案與格式中截取資訊並彙整成一份文件。數位匯流的興起也改變了台灣知識工作者的工作方式,有 55 %的受訪者表示,會在行動裝置上完成超過 4 成的文件作業。

而在資訊安全方面,超過 25 %的人表示,曾經經歷或是知道有公司在過去一年間,發生過資訊外流的問題;而因應台灣 10 月份上路的新版個人資料安全保護法,更有約 66 %的員工擔憂個人資料外洩!

奧多比台灣區總經理黃中平表示,此新一代的產品發表將為台灣企業帶來重大變革:「協助台灣企業維持全球競爭實力是我們的首要目標,我們看到客戶更加專注於提升協同作業能力並擴充基礎設備,讓員工們在平板電腦及智慧型手機上,維持與筆記型電腦相同的生產力。同時在日益數位化及複雜化的環境中,企業更專注投資於安全性領域以提升商業安全性。」黃中平說:「多年來, Acrobat 一直是廣受台灣領導企業信賴的桌面解決方案,而 Acrobat XI 最新版本的推出,將能持續協助企業應對生產力帶來的挑戰,並且強化組織效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