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華電信與達誠資訊科技共同推廣企業私有雲

2012/10/04 17:01 中華電信

「雲主機」運用雲達科技及 VMware 技術 讓企業即刻造雲!

中華電信繼推出 hicloud CaaS 雲運算、中華雲市集及個人雲服務後,為提供企業客戶更多元的雲端服務,與雲達科技合作夥伴--達誠資訊科技,共同推廣具備企業私有雲及混合雲功能的雲端機櫃「雲主機」( Cloud Appliance ),以更完整的雲端解決方案及服務,協助企業簡化複雜的雲端建置過程。

「雲主機」讓企業輕鬆快速建置雲端資料中心

「雲主機」結合電信級硬體設備及 VMware 雲端虛擬化軟體,預先完成軟體安裝與相關環境設定,並將硬體性能最佳化,企業客戶可一次購足雲端化所需軟硬體及備份功能,省去複雜的設定安裝步驟,只要將「雲主機」接上電源及網路,就能快速建立需要的雲端環境,立即享有雲端自動資源配置、高可用性、提升設備利用率等特性,進而節省人力及設備成本。

異地雲端備份一年免費 資料遺失免煩惱

擔心資料遺失、備份成本太高?現在透過中華電信購買達誠資訊 A 系列「雲主機」產品,可獲得一年免費雲端虛擬主機 100GB 備份服務,企業客戶可透過網路將「雲主機」內的虛擬主機備份至中華電信機房,建立企業異地雲端備份機制,讓企業無後顧之憂。

中華電信 hicloud 企業雲 Q4 推出新服務

中華電信在雲端服務推廣上一向展現旺盛企圖心,「 hicloud 企業雲」預計於今年第 4 季陸續推出「虛擬私雲」、「雲儲存」與「桌面雲」服務,更自主研發雲端虛擬化軟體「 Virtuoso 」、整合硬體與應用軟體的雲端機櫃( Virtuoso Appliance ),讓企業客戶依需求選擇整合資源方案,在更安全、穩定的環境中感受雲端運算技術優勢,以創新商業模式提升企業競爭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