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士全錄 S-LED 印表機新一代更快更環保更便宜

2012/10/03 19:06 富士全錄

Fuji Xerox 全新進階商務機種上市 助企業開源節流積極面對經濟不景氣

日前經建會發布最新景氣對策信號,台灣經濟亮出史上第二慘的連續十顆藍燈,面對持續低迷的經濟環境,國際印表機專業大廠富士全錄 ( Fuji Xerox ) 在今天依據各種規模的企業與家庭消費不同需求,發表七款品質「真」、成本「省」、功能「齊」的 S-LED 及雷射印表機。新一代機種不只更快、更環保,倚賴自主研發及生產的優勢,富士全錄印表機更要以比其他同級產品更便宜的價格搶攻市場,幫助企業節省成本提升效率,積極面對經濟不景氣。

富士全錄印表機今日推出三大種類共 7 款全新產品,包括採用專利 S-LED 列印技術的無線黑白 S-LED 印表機 DocuPrint P255 dw 、黑白 S-LED 無線網路多功能複合機 DocuPrint M255 z ,及黑白雷射印表機 DocuPrint P355 d 、 DocuPrint P455 d 及黑白雷射多功能複合機 DocuPrint M355 df ,彩色雷射印表機部分則有 DocuPrint CP405 d 及彩色雷射多功能複合機 DocuPrint CM405 df 。此次新機種與其他同級競品相比,共同特色為更快、更環保、更便宜,除皆能支援網路列印、內建雙面列印器、使用 EA-Eco 綠碳粉外,更採用創新長效光鼓且與碳粉匣分離,讓垃圾減量減少浪費,並使單張列印成本更低廉,估計約可省下 26 ~ 38 %左右的總體使用成本。

富士全錄印表機亞太暨大中華區總經理 James Henderson 表示:「面對全球經濟不景氣,富士全錄印表機將善用我們的創新技術,助企業降低成本並加快工作效率。節省成本的同時,我們也絕不會犧牲地球環境,提供經濟且環保的高品質產品及完善服務是富士全錄印表機對消費者不變的承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