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特爾十項投資案 台灣敦泰電子入列

2012/10/03 17:52 英特爾

透過總額 4,000 萬美元的新投資案 挹助創新企業

新聞焦點

  • 在英特爾投資全球高峰會( Intel Capital Global Summit )上,英特爾投資(( Intel Capital )宣布將針對 10 家科技創新企業進行約 4,000 萬美元的投資。
  • 第 13 屆年度英特爾投資全球高峰會聚集超過 1,000 位英特爾投資標的之企業家及名列《財星雜誌》( Fortune ) 2000 大企業排行榜的公司主管共同參與。 

英特爾公司的全球投資與併購( M & A )機構─英特爾投資今日為一年一度的英特爾投資全球高峰會揭開序幕,同時宣布針對 10 家科技創新企業的投資案。該投資案促使全球高峰會在為期兩天的議程中,將重點聚焦在企業建立,以協助這些企業更進一步成長。投資案的總金額約 4,000 萬美元,涵蓋各類科技,從雲端分工協作、強化數位娛樂,一直到簡化行動付款與支援新型裝置整合。 

新投資案包括安全內容分享平台 Box ;寶萊塢與南亞內容發行商 Hungama.com ;積體電路設計公司敦泰電子( FocalTech );社群廣播平台 Jelli ;社群遊戲開發商 LIFO Interactive ;行動近接感測( mobile proximity )平台 NewAer ;電子付款平台 PagPop ;雲端服務供應商 Tier 3 ; 3D 遊戲開發商渡維科技( Transmension )以及行動廣告供應商悠悠村( UUCun )。上述投資案的財務細節則未對外透露。 

邁入第 13 年的全球高峰會匯集英特爾投資標的之企業家與約 1,000 位名列《財星雜誌》( Fortune ) 2000 大企業排行榜的公司主管共同交流意見,並為將來可能創造獲利的合作機會奠定基礎。全球高峰會的目的是讓與會來賓盡情交流,活動內容包括一系列主題演獎、專家座談、以及超過 1,700 場針對投資標的企業的執行長以及重要的企業主管參加的會議。 

英特爾執行副總裁暨英特爾投資總裁 Arvind Sodhani 表示:「英特爾投資邀集我們投資標的企業的創新業者,如此龐大的全球網絡營造出絕佳的商業合作環境。我們的年度全球高峰會以及後續的英特爾投資技術交流日( Intel Capital Technology Days ),讓投資標的企業藉此良機接觸到眾多手中握有決策權的企業主管,一同進行創造獲利的銷售或合作機會。今天宣布的 10 項創新企業投資,將從這些維繫長久的企業開創資源中獲益良多。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