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微軟無線行動滑鼠系列 秋季新色絢麗上市

2012/10/03 17:42 台灣微軟

率先支援 Windows 8 人體工學鍵盤同步新登場

迎接秋風時尚新魅力,廣受全球熱烈迴響的科技與藝術融合代表作 Microsoft 無線行動滑鼠 3500 藝術家系列,本季邀約來自紐約、英國與波士尼亞新銳設計師,成功結合早秋流行元素,發表全新秋季新色絢麗上市。最受歡迎平價時尚 Microsoft 無線行動滑鼠 1000 同步推出熱情洋溢的全新色彩,帶給消費者耳目一新的視覺饗宴!同時,為迎接新一代作業系統 Windows 8 來臨,微軟率先推出支援 Windows 8 的人體工學 Microsoft Sculpt 舒適鍵盤,提供使用者最完整電腦使用體驗!

台灣微軟公司消費通路事業群資深產品行銷經理吳建宏表示:「微軟週邊以設計力與創新力自我要求,力邀多國新銳藝術家進行跨界合作,為滑鼠注入嶄新生命,持續推出視覺美學與創新科技兼具的週邊產品。而隨著 Windows 8 即將上市,微軟也率先推出支援 Windows8 的電腦週邊及產品升級更新,完美整合軟硬體功能,提供使用者最完整的電腦使用體驗!」

Microsoft 無線行動滑鼠 3500 藝術家系列 秋冬新款引領跨界數位時尚潮

Microsoft 無線行動滑鼠 3500 藝術家系列,本季特別邀請三位新銳藝術家,包括來自紐約的 Dana McClure 、英國的 Matt Lyon 與波士尼亞的 Yellena James ,運用柔美的藝術線條、色彩繽紛的幾何圖形,融合秋季的時尚元素,混搭出融合經典與科技的滑鼠新作。 Microsoft 無線行動滑鼠 3500 藝術家系列搭載獨家 BlueTrack 藍光感應技術,多種表面上皆可使用,搭配超小型 2.4GHz 無線 Nano 接收器,行動力與設計感兼具,絕對是使用者不容錯過的週邊單品。限量發售的 Microsoft 無線行動滑鼠 3500 藝術家系列 10 月起上市,估計零售價 NT$690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