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智慧電視服務平台《LiTV》推出 鉅亨股市

2012/10/03 17:39 替您錄科技

全球首創「電視看盤下單」系統

隨著全球電視大廠積極佈局,智慧電視逐漸成為家庭娛樂中心,國內最大的智慧電視服務平台業者 LiTV ,繼去年推出多項廣受歡迎的影音服務,今年更與國內電視機銷售第一品牌奇美電視、國內財經網站龍頭鉅亨網,共同打造殺手級的應用服務~全球首創的「電視看盤下單系統」服務《鉅亨股市》。訂於 10 月 2 日正式對外發表,聯手搶攻智慧電視服務商機,消費者在家中只要打開智慧電視,手拿遙控器就能邊看電視節目、邊看自選股即時行情,還能在電視上直接下單、查詢庫存,讓消費者在家看電視,也能掌握最佳投資契機,輕鬆理財。

LiTV 與奇美合作研發的新一代智慧連網電視,採用 Android 系統,藉由 LiTV 專利的數位影音技術,與奇美、鉅亨網、聲達資訊共同合作開發--「電視看盤下單系統」《鉅亨股市》服務,提供與廣大投資大眾。與會的券商高層表示這是極具震撼的殺手級智慧電視應用,也是券商業者以及股民期待已久的服務,因為台股投資人中一般散戶主婦菜籃族不少,共同困擾是看著家中電視股市節目操盤,但等半天才看到自己要找的個股報價,即使等到了報價再撥電話給營業員掛單,也產生時間差,不僅相當不便也徒增下單手續費,更可能因此喪失最佳買賣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