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經濟部、北市府參訪歐特克畫廊 見證 3D 設計科技發展

2012/10/03 17:01 歐特克

觀摩全球頂尖企業最新發展和技術趨勢 盼藉設計之力加值產業發展

耕耘設計行業逾 30 載,全球 2D 、 3D 設計軟體廠商歐特克公司( Autodesk, Inc. )致力於協助全球眾多頂尖企業實現其絕佳構想,藉設計之力打造更美好的世界,並已於業界樹立典範和學習的標竿;繼高雄市長陳菊於 6 月參訪歐特克畫廊( Autodesk Gallery )後,經濟部投資業務處副處長李聰貴及臺北市產業發展局局長黃啟瑞日前亦率團前往,見證產業最新的發展動向和技術,期盼借他山之石推動臺灣產業再升級。

此次,經濟部與臺北市府團隊參訪歐特克畫廊,欣賞 20 多個全球最知名的設計專案,包括預計於 2014 竣工的上海地標建築上海中心、加州科學院( California Academy of Sciences )、舊金山市奧克蘭海灣大橋( San Francisco - Oakland Bay Bridge )防震工程、特斯拉汽車( Tesla Motors )、 8.5 英尺的樂高( LEGO )恐龍、南非引擎設計公司 ADEPT Airmotive 流線型引擎,以及用於電影《阿凡達》的虛擬攝影技術等,汲取這些案例背後 3D 軟體技術的精髓和產業趨勢。

歐特克客戶跨越建築、工程與營建業、製造業、汽車和傳媒暨娛樂業等,為展現其軟體在各個傑出設計及實現構思過程中所發揮的重要作用,同時創造設計師討論最新技術和從他人創作中捕捉靈感的去處,因此打造了位於舊金山市場街( One Market ) Landmark 大廈內的歐特克畫廊,陳列其來自全球眾多客戶的設計作品。而歐特克畫廊更榮獲美國綠建築協會商業室內裝潢之 LEED 白金認證,是加州地區在商業室內裝潢所獲得的第二個白金認證專案;其設計之初便採用 Autodesk Revit 平台打造建築資訊模型( 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ing, BIM ),以落實永續設計。

歐特克臺灣區總經理謝宗達表示,「歐特克致力於為全球設計師提供一個開放多元的交流平台,這個構想在 2008 年歐特克畫廊正式啟用時也得以實現。歐特克畫廊匯聚世界各地最頂尖、創新的歐特克客戶應用案例,每年有眾多設計好手或政府、企業機關前往參訪,藉此刺激他們的創意靈感,讓世界因設計而更美好。歐特克很榮幸在設計產業的努力能獲得政府機關的肯定,期盼透過歐特克與全球知名企業共創的設計成果,能夠激盪臺灣產業向上發展的力量,用設計加值我們的競爭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