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電話打不通? 原來是iOS 6 問題!

2012/10/02 00:00 陳炳宏

昨天你自己的 iPhone 手機打不通,也無法接電話嗎? 周遭朋友同事非 iPhone 的手機都正常,難道是蘋果公司出苞,強迫用戶升級 iPhone 5? 讀者向本報投訴,記者向蘋果經銷商與電信公司查證都不得其解,最後才發現原來是使用者在 iOS 6 尚未正式釋出前,自行從網路下載測試版使用,而測試版(包括 beta 3 、 beta 4 )使用期限就只到九月三十日,所以洽原經銷商升級韌體到 iOS 6 正式版即可。


蘋果歷來會在新版本 iOS 釋出前,提供 beta 測試版給 APP 開發商或電信系統商測試,一般民眾只要繳美金九十九元的年費,即可取得開發者身分,享有開發工具與測試版試用的權利;蘋果公司則透過這些對系統較有進階認識的開發者測試,蒐集測試版的問題,再加以修正改良。

以 iOS 5 為例,第一個測試版於去年六月六日釋出,到十月十二日正式版發行,中間歷經九個版本;而最新的 iOS 6 ,第一個 beta 測試版於今年六月十一日釋出,在八月十六日釋出第四個測試版時,拿掉了 Youtube 與 Google 地圖兩個 Google 的 APP ,而在九月十二日釋出 GM 版,九月十九日配合iPhone 5上市,釋出正式版。


GM 版為最接近正式版的版本,如無重大瑕疵,所有功能均與正式版相同;由於 iOS 6 測試版已內建中文 Siri 功能,許多消費者因為好奇而自行從網路搜尋、下載,但不幸的是正式版釋出時,測試版手機並不會出現更新通知,得自行以新版本 iTunes 下載、升級,所以造成昨天部分消費者因未升級導致手機變成水壺,無法打電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