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crobat 11正式發表,可還原為原來的Office檔案進行編輯

2012/10/01 18:42 陳炳宏

收到 PDF 檔案,一看就知道 PowerPoint 或其他微軟 Office 軟體製作而成,想更正錯誤怎麼辦?現在發明 PDF 檔案格式的奧多比( Adobe )公司,推出 Acrobat X1 (第十一版),與微軟 Office 緊密結合,不但可以將轉成 PDF 的檔案還原為原來的 Office 檔案格式,甚至於連 PowerPoint 的母片、物件、表格,都保存下來,讓使用者可以一次搞定所有的投影片格式。

PDF檔案經過Acrobat X1處理,可以還原成原來PowerPoint檔案格式,包括文字、表格、甚至於母片樣式,都逐一保留,提供最大編修彈性。



Acrobat X1 具備 Office 檔案回復功能外,用戶也可直接拷貝部分內容再貼上 OFFICE 軟體中,以往格式會大亂的情形也大幅改善了;更神奇的是可以直接將紙本文件掃描後轉成 WORD 進行編輯(就是 OCR 技術啦);此外還可合併不同來源的不同檔案製成一個PDF,例如存在不同雲端的WORD與PowerPoint檔案,可個攫取部分內容,整合後輸出成一份檔案,大幅提升工作效率。

奧多比台灣分公司銷售技術顧問夏榮慶表示,透過 Acrobat X1 的 OFFICE 還原轉換技術,讓整個數位流程更加流暢,對於需要編輯作業時,可用 OFFICE 格式進行編輯,以保有最大編輯彈性;但是要透過網際網路傳遞時,則可轉換成 PDF 格式,以縮小檔案大小,因地制宜,是 Acrobat  X1的精神所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