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 iOS 6 地圖跛腳 執行長庫克公開道歉

2012/09/28 22:30 陳炳宏

蘋果執行長提姆·庫克( Tim Cook )台北時間今天晚間發一封公開信,對蘋果 iPhone/iPad 新版作業系統 iOS 6 地圖程式的差勁表現向消費者公開道歉,庫克並建議消費者可以先以其他廠商類似產品替用;隨著 iOS 6 的推出,蘋果公司推出自有地圖取代有口碑的谷歌地圖,但新的地圖錯誤連連,已經變成 iOS 6 最大敗筆。

iPad 上使用Safari瀏覽器,開啟Google地圖網址。


公開信中,庫克表示,蘋果為推出這樣讓消費者挫折的產品而「深感抱歉」,並表示蘋果正在盡一切所能來改善地圖;庫克並建議,蘋果改善地圖 APP 時, 消費者可以到Google或Nokia的網站,直接使用Google或Nokia的地圖,或是下載其他廠商開發的地圖APP。


目前使用 iOS 6 的裝置超過一億部,而使用蘋果地圖搜尋的次數也已突破五億次;據悉目前谷歌也正全力趕工開發 iOS 版地圖 APP ,不過還得花一些時間。

Google地圖網址: https://maps.google.com
Nokia地圖: http://maps.nokia.com
街景網址: tinyurl.com/9f6p446 (限用Safari瀏覽器)
街景 APP:iFindYou

iPad 上使用Safari瀏覽器,開啟Nokia地圖網址。

iPad 上使用Safari瀏覽器,開啟Google街景網址,畫面左上角出現街景專屬衣夾人(Pegman)。

iPad 上使用iFineYou APP,,畫面左上角出現街景專屬衣夾人(Pegman)。

iPad 上使用Safari瀏覽器,開啟Google街景網址,圖中為台北101大樓街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