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秋團圓 K 歌夜 曲目有「月」大熱門

2012/09/28 18:46 中華電信

HiNet 卡拉 OK 精選秋風好歌 闔家歡唱最開心


中秋佳節,家人朋友團圓時刻除了烤肉、剝柚子之外,唱唱歌更是炒熱歡樂氣氛的好活動。 HiNet 卡拉 OK ( KOD )特別在秋意漸濃的時節裡,公布中秋歌曲熱門排行榜,其中許美靜「城裡的月光」奪下點播冠軍,還有更多國、台語中秋應景歌曲收錄在「秋風經典好歌系列」,讓家人好友在秋高氣爽的夜裡團聚唱好歌。


HiNet 卡拉 OK 中秋 K 歌熱門排行榜出爐

據 HiNet 卡拉 OK 統計,全台點唱率最高的中秋歌曲中,許美靜以「城裡的月光」稱王,其次是王識賢與孫淑媚合唱的「雲中月圓」,第三名則是台語歌王洪榮宏的「望月想愛人」,顯示經典老歌歷久不衰,全台民眾都愛唱。


闔家歡唱秋風經典好歌慶團圓

今年中秋佳節前夕, HiNet 卡拉 OK 特別準備了歷年來熱門的中秋歌單「秋風經典好歌系列」,包括爸爸最愛的軍中情人鄧麗君經典曲「但願人長久」,媽媽喜歡的小哥費玉清「月圓花好」;還有年輕朋友熱愛的五月天「私奔到月球」、陶吉吉「月亮代表誰的心」和 F.I.R 「月牙灣」,以及相當適合民眾在月光下表白的情歌,包括許志安「上弦月」、李玟「月光愛人」等歌曲,讓大家越唱越 Happy ! HiNet 卡拉 OK 擁有 9 千多首合法授權歌曲,每月新增 50 到 100 首好歌,搭配便利的網路點歌功能,就是要您在家慶團圓,中秋全家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