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ruba Networks 無控制器 WLAN 方案

2012/09/27 21:04 Aruba Networks

提供領先的企業級效能並大幅簡化部署作業

新 Aruba Instant Enterprise 包含 Aruba Activate 服務
為分散型企業節省高達 42 % Wi-Fi 整體擁有成本


Aruba Networks 推出新的 Aruba Instant Enterprise 軟體,提供第一個無控制器( controller-less )的 Wi-Fi 方案,讓分散型企業擁有最好的安全、彈性連線方式( resiliency )和延展性,而不需要部署實體或虛擬控制器。同時, Aruba 也公開了屬於 Aruba Instant Enterprise 一部分的 Aruba Activate ,它是一種以雲端為基礎的免手動裝置配置服務,讓企業 IT 部門、委外管理服務供應商和經銷商們能夠大幅降低大規模分散化 Wi-Fi 部署所涉及的營運成本。相較於 Cisco Wi-Fi 架構,新的 Instant 軟體與 Aruba Activate 二者結合將可以為分支辦公室提供高達 42 %的 Wi-Fi 整體擁有成本( TCO )節省。

Instant Enterprise 具備完整的企業級 Wi-Fi 功能,包括語音和視訊最佳化、整合式頻譜分析、高階安全性、 layer 3 漫遊等,提供前所未有的無控制器部署規模,並且支援 Apple AirPlay 和 AirPrint 。 Aruba 首創的這些技術創新可以支援建構更大規模高彈性連線園區網路,以經濟的價格為所有企業據點包括分支、遠端和較小型設施提供關鍵 Wi-Fi 能力。 Aruba 藉由這個軟體版本的推出,以顯著更低的 TCO 將這諸多效益提供給分散型企業和分支辦公室環境。

除了 Wi-Fi 效能之外,網路部署所涉及的複雜性與成本都是企業關切的重點。為協助克服這項重大的 IT 挑戰, Aruba 推出免手動的 Aruba Activate 配置服務。這項服務讓 IT 部門不再需要碰觸他們部署的每一基地台( access point ; AP )。 Aruba Instant AP 可以由製造廠直接出貨到全球任何辦公室,然後,一旦接上 AP ,它就會自動下載適當的組態,免除了現場技術協助的需求並節省多達 65 %部署時間。

Aruba Activate 可供 IT 部門以及加值經銷商和系統整合者利用,建構服務以支援自動化的裝置配置、設備清單管理、以及具備高度延展性的自動化韌體更新。

新 Aruba Instant Enterprise 包括多項新產品和功能以支援應用最佳化並改善安全性,其功能特性如下:

  • 應用指紋( Application Fingerprinting ): Aruba 的內建政策防火牆( Policy Enforcement Firewall ; PEF )可以辨識語音和視訊流量,以確保不中斷的即時通訊,即使是對於諸如 Microsoft Lync 和 Apple FaceTime 等加密應用而言亦然。
  • 支援 Apple Bonjour 服務例如 AirPlay 和 AirPrint :根據使用者身分和位置的不同,他們的行動裝置將只能看到必要的 Bonjour 服務。
  • 多址傳輸視訊最佳化:多址傳輸流量可以一如單址傳輸般進行,因此視訊內容只會傳送到訂閱視訊的用戶端。
  • 整合式頻譜分析:自動辨識和避免射頻干擾,而不會造成任何效能衝擊,維護無縫接軌般的使用者經驗。
  • Layer 3 漫遊:允許行動裝置跨越子網路疆界漫遊,而不會衝擊 Wi-Fi 效能,讓廣大範圍的部署享有符合成本效益的延展性。
  • 認證存續性( Authentication Survivability ):透過與 Aruba ClearPass Policy Manager 的搭配部署,可以確保當中央認證資源無法使用時,已知使用者仍可以安全的加入網路。
  • IPSec Tunneling :在 Internet 之上安全的將資料中心資源和應用延伸到遠端分支辦公室。

Mimeo 是一家領先的數位列印服務公司,提供包括商業文件列印、彩色列印、海報等,該公司已在多處據點部署 Aruba 的 Instant AP 方案,並且其紐約總部目前正使用新的 Aruba Instant Enterprise 。

Mimeo 公司 IT 營運總監 Shawn Winters 表示:「 Aruba 的 Instant AP 為我們的製作和辦公室環境提供一個理想的低成本高效能方案。我們的企業級 Instant AP 部署,在超過 200,000 平方呎範圍內提供可靠且安全的 Wi-Fi 涵蓋,支援我們的員工利用諸如 Apple FaceTime 等應用執行工作。」

Carousel Industries 是一家主要的技術方案顧問與供應商,為全美企業客戶設計、建置和維護強大的聚合式通訊網路。 Carousel 身為 Aruba Networks 的關鍵通路夥伴,藉由 Aruba Instant 企業級產品成功成長,並且對於 Aruba Instant Enterprise 帶來的新市場成長機會感到振奮。

Carousel Industries 資料技術部門副總裁 Bill Annino 表示:「 Aruba Networks 的 Instant AP 為我們客戶提供一種快速而有效率的方法,協助跨越多重據點部署無控制器的企業級 Wi-Fi 。隨著新 Aruba OS 版本( Aruba Instant Enterprise 的一部分)以及特別是 Aruba Activate 服務的推出, Instant AP 僅需要非常少(如果真的需要的話)的技術資源,讓客戶擁有簡單且更符合成本效益的部署。」

Aruba Networks 行銷長 Ben Gibson 表示:「 Aruba 了解一個企業的所有使用者人口都要求能夠高效能且簡易的存取重要應用與資源,同時將組態需求和管理負荷減至最低。藉由 Aruba Instant Enterprise ,我們呈現了十年來在大型任務關鍵園區網路環境累積的創新設計價值,並以極具成本效益的方式將這個價值提供給任何分散化企業環境。 Aruba Instant Enterprise 針對整個企業需求提供一致的使用者和管理經驗,而不論企業是否採用行動控制器、無控制器模式、亦或二者的組合。不論任何組態,其結果都能讓客戶享有改善的效能和較低部署成本。」

Aruba Instant Enterprise ,包括新軟體版本和 Aruba Activate ,現在開始免費供應給既有的 Aruba Instant 客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