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趨勢科技連續十年榮獲台灣二十大國際品牌肯定

2012/09/26 17:09 趨勢科技

創下 11 %科技類最高品牌價值成長率

「 2012 年台灣國際品牌價值調查」今年邁入十週年,十年來從未缺席的全球雲端網路安全領導廠商趨勢科技(東京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 4704 )今年再度榮獲表彰,以相較去年 11 %的品牌價值成長為今年科技類品牌中品牌價值成長比最高的企業,總價值估計美金 13.55 億元,榮獲軟體品牌最高榮譽。

「 2012 年台灣國際品牌價值調查」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辦、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執行、《數位時代》雜誌和國際品牌顧問公司 Interbrand 協辦。雖然當前全球經濟景氣備受挑戰,但是許多台灣品牌的用心耕耘,卻不受景氣打倒。趨勢科技是入圍者中少數的軟體公司,秉持產品創新和技術領先,以領先業界之姿於雲端運算的發展上獲得豐碩成果,並因應網路環境及消費者使用習慣不斷推出創新的產品,突破傳統電腦防毒產業的刻板市場領域,致使品牌形象能不斷進化而成就持續成長的品牌價值。

趨勢科技台灣暨香港區總經理 洪偉淦分享道:「很榮幸能連續十年容獲得這項極具指標性意義的國際品牌評鑑獎項,趨勢科技是目前少數能單一專注於網路安全防護的公司,在去年獨立究機構 Canalys 發表的研究報告中,趨勢科技即被列為技術成長最快的全球內容安全領導廠商。如今獲獎,更證實我們不但能在技術成長上獲得佳績,同時也能兼具品牌發展,在品牌價值上不斷成長進而榮獲肯定。這都是因為趨勢科技一直以來,能堅持技術創新與市場需求的雙面向,以目前雲端防毒的豐碩成果為例,我們能勇於投入新興技術研發,同時也以穩定的品質和服務,取得廣大的消費者信任。這次的獲獎,也將成為我們更努力前進的動力,期許未來在品牌之路能更上一層樓,除了秉持創新精神,也能持續實踐企業社會責任,將品牌更多角化的經營,創下更高的價值。」

趨勢科技不僅是在台灣國際品牌名列前茅,在全球的品牌認知度也是一直位居翹楚,除了連續十年都名列台灣國際品牌,也是台灣第一家品牌價值跨過十億美元的企業。近年來用心耕耘企業社會責任,包括投入全球兒童網路安全計畫、亞太區的騰雲駕霧程式創意大賽,並且在台灣也和教育部、知名大專院校合作雲端計算趨勢學程等,是在品牌形塑上十分多元並且成功的國際公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