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lackBerry 的 Facebook 應用程式更新至 3.2 版本

2012/09/25 15:08 BlackBerry

BlackBerry 的 Facebook 應用程式更新至 3.2 版本 已公開免費下載

中秋節即將來臨,相信許多人都將在這天與家人或親友相見慶團圓, BlackBerry 最新推出的 Facebook for BlackBerry 3.2 版本,提升操作介面與社交資訊整合,大大加強 BlackBerry 用戶與親友的聯繫。

BlackBerry 用戶現在可於 BlackBerry App World 免費下載 Facebook for BlackBerry 3.2 版本。


全新 Facebook for BlackBerry 3.2 版本帶來更多嶄新功能,令作業系統與應用程式的整合更緊密,讓 Facebook 用戶不會錯過朋友的重要日子。


全新圖示帶來個人化操作介面

這次的升級更新操作介面,圖示除了變得更精緻外,個人檔案的圖示更轉換成個人檔案的照片,帶來更貼身、量身打造的個人化操作介面。


加強生日提示功能 準時祝賀親友生日快樂!

Facebook for BlackBerry 3.2 版本將朋友的生日資訊整合至 BlackBerry 手機的行事曆,並定時於主畫面彈出提示,甚至不用啟動 Facebook 應用程式便可傳送祝賀訊息。同時,用戶亦可沿用舊有生日日期顯示方式(即不會彈出生日提示),擁有更彈性的選擇。

整合 Facebook 社交活動通知 不會錯過任何派對活動

Facebook for BlackBerry 3.2 版本加強了活動功能的支援,用戶現可檢視活動、於活動頁面上張貼訊息、檢視受邀親友的個人檔案等,更可從 BlackBerry 手機上接收最新活動通知,隨時掌握活動詳情,把握與朋友的歡聚時光。

更詳細內容請至 BlackBerry 官方部落格

http://blogs.blackberry.com/2012/09/facebook-for-blackberry-upgrad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