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P 五月再加碼 一千組 OPEN 小將 ATM 多合一讀卡機大放送

2011/04/27 21:38 HP

五月報稅季節正來到, HP 惠普科技大方加碼一千組 OPEN 小將多合一讀卡機(附 ATM 讀卡功能, 7 - 11 售價 550 元),購買搭載 Intel 第二代處理器平台指定系列電腦產品憑發票上網就送,把握機會送完為止喔。

 


HP Pavilion dv 系列與 g 系列"尚青"!

HP 全新設計之 HP Pavilion dv6 擁有尊爵時尚的古銅髮絲紋外殼設計,搭載由美國嘻哈大師加持的 BeatsTM Audio 技術,配備四個揚聲器,提供你 FUN 縱聽覺的超奢華享受。

HP Pavilion dv4 配有超強 DDR5 顯卡,帶給您腎上腺素激增之遊戲體驗,外加 USB 3.0 及環繞 DolbyTM 音響,更將帶給您魔法般最震撼的影音效果!
HP Pavilion g 系列搭載 Intel 第二代處理器,榮登最高 CP 值獎座! 此外,搭載 6 - cell 電池讓 HP Pavilion g 系列續航力可長達五小時,三種春意盎然的顏色外觀設計,適合不同個性的你在盡情揮灑!


HP 貼心好禮全 OPEN !

HP 特地與 Intel 聯手合作推出五月再加碼活動,購買 HP 指定內建 Intel Core i5/7 之家用 PC 與家用筆記型電腦機種,憑購買發票上網即可兌換超 YOUNG 超 CUTE 的 Open 小將 ATM 讀卡機( 7 - 11 售價 550 元),五月加碼最後一千組,送完為止。活動詳見官網: www.hp.com.tw/springs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