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漢推出銅牌單路電源 RAIDER 黑騎士系列

2012/09/17 21:24 全漢

全漢推出 80PLUS 銅牌單路的電源供應器- RAIDER 黑騎士系列,誓言將替市場投下一顆震撼彈。單路輸出設計,獨特的 SATA 穿刺線材設計,不會對您的機殼造成機構干涉,更可使散熱更佳,全系列在負載 50 %時,噪音值更低於 19dBA ,讓您用耳朵貼著風扇都聽不到噪音聲;其中入門的 450W 機種,即擁有兩組 6 + 2PIN PCI-E ,讓你改變對 POWER 的標準,升級系統也不再受限,絕對是您最佳的裝機首選。

 


RAIDER 獨特 SATA 穿刺線材,減少機殼內機構干涉

針對側開 3.5 吋 90 度裝置設計的機殼, RAIDER 獨特 SATA 穿刺線材與傳統間距 155mm 的線材相比,提供4組各 50mm 間距的穿刺 SATA 設計,除了安裝方便之外,安裝機殼側板時也不會有機構干涉的問題,機殼內的散熱也會更佳, RAIDER 系列貼心地思考到 DIY 組裝上的細節,提供最適合您升級組裝的最佳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