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宏達電購置辦公空間 提供員工更舒適的工作環境

2010/11/22 22:50 HTC

HTC(宏達電) 22 日經董事會決議向關係人「威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以總價共計新台幣 4.04 億元取得台北縣新店市寶強路 6-2 號、6-3 號之 3 樓與 8樓 全部,樓面面積總計約 1,140 坪,及平面車位 12 個與機械車位 25 個,預計於民國 99 年 12 月底前完成過戶移轉登記。

為了迎接下一階段成長,宏達電將持續延聘優秀人才,以致新店研發辦公室空間呈現不足,遂評估購買合適之辦公空間以為因應。在考慮部門擴充需求及內部聯繫效率後,今經董事會通過購得之辦公空間地點與新建台北總部大樓相距約 230 M,未來將有利於研發團隊溝通與互動,而目前空間不足之問題亦可藉本次購置案疏解。

為評估交易條件合理性,宏達電也特別委託國內兩間不動產估價師事務所出具不動產專業鑑價報告,以確保得以合理價格取得該不動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