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高階四核心 10 吋平板拚萬元 BungBungame MiSS 玩真的

2012/09/17 18:37 陳炳宏

平板電腦要有高效能就一定要天價嗎?國內 APP 開發商戲智科技 BungBungame(讀音;「幫幫Game」) ,以小蝦米對大鯨魚之姿,推出輕、薄、快的四核心十吋平板電腦「 MiSS:讀音(蜜司) 」,售價訂為一萬零一百元(因應今年是101年,董事會決定定價10100元,並在101大樓外牆打廣告),該機是除 Google 自有品牌外,首部內建「 Google 地球」的 Android 平板電腦。

藝術與科技結合,戲智科技 BungBungame 與鳳甲美術館合作,推出四核心高階平板MiSS鳳甲限量版,並採用館藏刺繡畫「白梅雙雀圖」圖樣,繪製成互動桌布,手指觸控白梅後,還會有花瓣落下。

戲智科技 BungBungame ,推出四核心高階平板MiSS,並一連三天在101大樓外牆大打廣告,展現邁向國際市場的企圖。

戲智科技董事長徐三泰,年僅 29 歲,自三年前開始開發 App 後,積極投入並開發相關產品,徐三泰表示,公司 LOGO 包含藍、綠、紅、黃四原色,可調和出各種顏色,代表產品無限可能,去年戲智科技發表 Windows 7 平板電腦,今天更發表 Android 4.0 平板,而且目標鎖定國際市場,顯示 BungBungame 不是玩票而已,是玩真的。

此外,戲智科技也與鳳甲美術館進行跨界合作,推出千部鳳甲限量款,以館藏宋代畫院刺繡畫「白梅雙雀圖」為藍本,融合美學元素打造出古典時尚風的後蓋,戲智科技並發揮本身軟體研發能力,將刺繡畫嵌入開機畫面,變成互動的藝術動畫。

鳳甲美術館翁淑英館長表示,跨界合作案中,除授權戲智科技製作平板外,戲智科技也將提供平板作美術館全館導覽,未來更計畫透過戲智科技的軟實力,開發相關 APP 。

MiSS 平板,採用 Android 4.0 作業系統,十月底可升級到 Android 4.1 Jelly Bean ;號稱同等級最輕薄的十吋平板,重量僅 542 公克,厚度 0.83 公分,解析度達 1280X800 ,支援十點觸控, Wi - Fi 無線網路,與前後鏡頭,後背板以德國白色天然雲母打造,在燈光照射下,會有繁星點點的閃光。

此外, MiSS 平板也得到觀光局授權,預載台灣首部電影宣傳短片「 Time for Taiwan 」,將來會帶著美麗台灣行銷全世界。

 MiSS 一般版將於 9 月 24 上市,鳳甲限量版則稍後上市。

戲智科技BungBungame董事長徐三泰,認為消費者想要的平板電腦是「輕、薄、快」,俗又大碗,MiSS 全做到了。

戲智科技 BungBungame 的十吋平板 MiSS,採用NVIDIA Tegra 3四核心處理器,玩起3D賽車遊戲,完全不延遲。

藝術與科技結合,戲智科技 BungBungame 與鳳甲美術館合作,採用館藏刺繡畫「白梅雙雀圖」為藍本,繪製成背板。

效能測試,得分比華碩 Nexus 7 稍高。

MiSS 平板電腦,厚度不到六枚一元硬幣。

預載「Google地球」App,3D 貼圖流暢無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