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acom 獲得 2012 年美國 IDEA 設計大獎

2012/09/14 22:04 Wacom

Cintiq 24HD, Intuos5, Bamboo, Bamboo Stylus 獲得銀獎

Wacom 參與了由美國工業設計師協會( IDSA )舉辦的著名的 IDEA (國際傑出設計獎)獎項評選,並獲得優異的成績。 IDEA 獎項共設置 22 個不同類別的傑出設計獎, Wacom 旗下的 Cintiq 24HD 數位繪圖顯示器、 Bamboo 數位板以及 Bamboo Stylus solo 觸控筆獲得了"電腦設備類"銀獎。而 Intuos 5 專業繪圖數位板獲得了"包裝和視覺類"銀獎。值得一提的是,這也是 Wacom 產品的包裝首次獲得此項殊榮。

Bamboo 數位板 2012IDEA 銀獎

Wacom 公司全球品牌管理總監 Stefan Kirmse 說: 「我們非常榮幸 Wacom 的 4 款產品獲得了 IDEA 獎項。 IDSA 是由設計領域權威專家所組成的評審團,對我們的產品在設計端和使用端都十分了解:一方面身為工業設計師,他們是產品設計的專業評審;另外一方面,他們也是每天使用 Wacom 產品來提高工作效率的使用者。因此,這些獎項的肯定對 Wacom 有著特別的意義。」

Cintiq 24HD 2012 IDEA 銀獎

Intuos 5 2012 IDEA 銀獎

除了獲得 IDEA 獎項的肯定, Wacom 旗下產品也在全世界獲得了眾多殊榮,包括媒體大獎、讀者評選,以及工業組織和獨立專家組評比等多項獎項。

Bamboo Stylus 觸控筆 2012 IDEA 銀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