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發表新款可交換鏡頭 Handycam VG900 售價 108,980

2012/09/12 23:57 Sony

Sony 推出全球第一款全片幅的 Full HD 高畫質可交換鏡頭數位攝影機 Handycam NEX-VG900 ,搭載 2,430 萬畫素、 35mm 全幅 Exmor CMOS 感光元件,是一般數位相機的四倍大、 APS-C 機種的兩倍大,其靈敏的感光度確保捕捉極致清晰且低噪訊的影像,確保重現最清晰細膩的色調層次,同時透過越來越多元的 α 鏡頭選擇,呈現漂亮的景深效果,完全發揮影像藝術創作的潛力。而新機也能拍攝全幅 2,400 萬畫素的靜態影像,並能儲存成 RAW 檔進行後製,提供與數位單眼相機同樣的專業影像。

Handycam NEX-VG900 以 25p/24p 漸進式攝影模式錄影時,透過 Cinema Tone Gamma 與 Cinema Tone Colour 功能,可精準控制色階效果,創造出如電影效果般漂亮的畫面。新機額外支援 AVCHD 2.0 版本標準 50p/60p 錄影格式,更內建全新相片效果,提供創作更多彈性,無論拍攝 HD 高畫質影片或靜態照片,都能輕鬆創造獨特的藝術效果。此外,全新" seesaw "操控讓錄影時的變焦控制更順暢,當搭配 E 系列鏡頭使用時,可輕鬆調整內建的光學變焦,同時於使用定焦鏡頭時控制電子式變焦,以能創造令人驚豔的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