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發表全球首款全片幅隨身相機 Cyber-shot RX1 售價 92,980

2012/09/12 23:39 Sony

Sony 數位影像商品趨勢創造者,今天全球同步發表驚豔之作 Cyber-shot RX1 ,為所有攝影的愛好者,獻上全世界唯一搭載全片幅、體積最小的數位相機,展開數位影像新時代正式來臨。

其 482 公克輕巧的機身,搭載 2,430 萬畫素的 35mm 全片幅感光元件與 F2.0 大光圈的卡爾蔡司 T 鏡頭,空前完美的組合,再加上寬廣的感光範圍從 ISO100 至 ISO25600 ,以及多重降噪技術,呈現無瑕且細膩的影像細節,透過簡單直覺的操作,達到高階數位單眼的高畫質表現,是所有影像愛好者夢寐以求的夢幻機種。

這款全球第一款隨身數位相機採用 2,430 萬畫素的 35mm 全幅 Exmor CMOS 感光元件,是一般體積較大的 APS-C 機種的兩倍以上,可以展現細膩的影像細節與質感,確保色彩真實豐富,並擁有令人驚豔的動態範圍,且靈敏的感光範圍更加寬廣,最低至 ISO100 、最高達 ISO25600 ,同時可進行多重降噪,確保將雜訊降到最低。

即使機身比全幅單眼相機更輕巧許多, Cyber-shot RX1 提供與高階專業單眼相機才有的極致影像品質。配備 35mm 、 F2.0 大光圈卡爾蔡司 T *鏡頭,適合人像拍攝、街景、以及記錄每天生活點滴。且其鏡頭與機身一體成形,更確保感光元件與光學配備精準結合,產生無可比擬的影像品質。完整的操控選擇透過直覺的操作設定,讓攝影愛好者隨手輕鬆實現創意視覺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