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趨勢科技 PC-cillin 2013 新上市 一套適用 PC、手機、平板電腦

2012/09/12 19:45 趨勢科技

首推 FB 隱私偵測防護及密碼管理 e 指通 上網安心個資不外洩

隨著行動裝置和雲端運算風潮的普及,傳統的防毒觀念早已過時!現正邁入 PC (個人電腦)被重新定義的新世代, PC 除了可以是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現在更演化為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等各種薄型化、行動化的新形態。因應此一發展趨勢,一向掌握最新資安脈動的趨勢科技推出全系列消費性產品,包含 PC-cillin 2013 、 行動安全防護個人版( TMMS 2.5 )、 PC-cillin for Mac 、密碼管理 e 指通( Direct Pass )。其中, PC-cillin 2013 以跨平台支援概念為主要訴求,不再僅限於家用電腦與筆記型電腦,更可支援平板電腦與智慧型手機等行動裝置,且特別強化個人資料防護功能,推出獨家研發的 Facebook 隱私偵測防護,並內含最新功能產品密碼管理 e 指通,可為消費者提供最高的雲端防護力!

「根據 TNS 市調公司調查顯示, PC-cillin 成為 2012 消費者防毒軟體付費市場調查的第一名,而身為第一款於市場上推出的消費性網路安全軟體雲端版更是獲得眾多第三方專業機構評側為防毒功能第一名!」趨勢科技台灣暨香港區總經理 洪偉淦興奮分享道:「多螢幕時代的來臨,現代人的數位生活與平板電腦和智慧型手機緊不可分,安全防護需與時俱進到行動設備,才能給消費者最完整的防護。趨勢科技以跨平台支援的設計突破原本 PC 防毒的框架,能一次防護手機、平板電腦、筆電與桌上型電腦,從行動到家用、從 PC 到 Mac 、從雲端到社交網路,全方位守護消費者的數位生活!」

趨勢科技產品行銷經理朱芳薇進一步解析 PC-cillin 2013 的新風貌:「 PC-cillin 2013 具備更精進的獨家主動式雲端截毒技術( Smart Protection Network ),除了將 80 %病毒碼移到雲端讓掃描更輕快,更擁有三大特色,一是跨平台支援,可同時支援多種裝置,包括 PC ( Windows )、 Mac 、以及 Android 行動裝置;二是更強大的社群網路防護,運用獨家的 Facebook 隱私防護掃瞄功能,在進行 Facebook 瀏覽時,給予更多警示,包含隱私權設定的檢視與提醒、以及塗鴉牆上網站的安全性分類。另外,也擴增了社群網站的掃描範疇,包括微博、 Google +和 LinkdIn 等知名社群網站。」

「第三個特色是創新研發的個資防護 e 指通( Direct Pass ),」朱芳薇繼續說明:「現代人倚靠網路處裡金融事務的程度越來越深,且對於社群網站的黏著度也居高不下。為了保護廣大網路愛用者能在浩瀚的網路空間保有隱私並防止個資被盜,趨勢科技特別研發的個資防護 e 指通( Direct Pass ),能以一組超級密碼就能同步存取所有網頁帳密,加上高安全性的加密功能與安全瀏覽器,避免個資外漏,拒駭客於千里之外。讓消費者能更安心、便利地管理網上的個人資料。」

趨勢科技除了於今日推出最新 PC-cillin 2013 雲端版及行動安全防護個人版( TMMS 2.5 )外,更首度推出 PC-cillin for Mac 與個資防護 e 指通( Direct Pass ),這兩項全新問世的產品預計在今年 10 月正式上市。趨勢科技全系列消費性產品皆能支援最新 Windows 8 作業系統, PCC for Mac 可支援最新 OS X Mountain Lion 、 TMMS 2.5 可支援到 Android 最新 4.0 及以上。 PC-cillin 2013 PC 版,一套軟體可安裝在 3 台電腦(或平板、手機)上,盒裝版定價為 NT1,990 ,升級價只要 NT1,290 。而行動安全防護( TMMS 2.5 )盒裝版定價為 NT890 , PC-cillin for MAC 推出線上下載版本,定價為 NT990 。密碼管理 e 指通( Direct Pass )線上下載版定價 NT299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