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張鈞甯慶生 Canon送上EOS 650D造型蛋糕

2012/09/12 17:50 陳炳宏

身為 Canon 代言人的張鈞甯,過生日時當然也要來點 Canon 味,日前張鈞甯在為 Canon 拍攝廣告時,台灣佳能總裁 鎌田篤先生,親自前往探班,並送上兩份生日禮物,包括獨一無二的 EOS 650D 相機的造型蛋糕,以及由 2000 張 Canon 活動照所組成的蒙太奇海報,當然呈現的就是張鈞甯。

據悉張鈞甯生日為九月四日,當天與台灣世界展望會一同在蒙古探訪自己資助的兒童,身為資助兒童計畫代言人張鈞甯,攜帶了 7 箱的禮物送給當地兒童。

而 Canon 是在張鈞甯回國後,九月十日幫她慶生 (照片提供:台灣佳能)。

Canon代言人張鈞甯收到Canon贈送的驚喜生日蛋糕。

Canon台灣區代言人張鈞甯把玩Canon生日相機蛋糕。

Canon台灣區代言人張鈞甯剛從蒙古活動返台, 贈送Canon台灣總裁 鎌田 篤蒙古紀念品佩帶。

Canon台灣區代言人張鈞甯許下生日願望。

Canon台灣總裁 鎌田 篤(右)贈送Canon代言人張鈞甯生日驚喜蛋糕。

Canon台灣總裁 鎌田 篤(右)贈送之前Canon代言人張鈞甯所出席Canon所有活動的蒙太奇相片拼貼畫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