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lackBerry Protect 免費下載 遺失手機不用怕

2011/04/26 21:08 RIM
RIM 在台灣推出全新的 BlackBerry Protect 應用程式,讓 BlackBerry 用戶可無線備份及復原其 BlackBerry 智慧型手機的資料,更可找出手機的所在位置。

BlackBerry Protect 是一個免費的安全解決方案。假如用戶的 BlackBerry 智慧型手機遺失了或者是被盜取,他們亦可保持安心。

BlackBerry Protect 提供的功能包括:

  • 遠端遙控刪除手機內的資料
  • 遠端遙控鎖定手機
  • 遠端遙控啟動「失物招領」( Lost and Found )主畫面
  • 在地圖上追蹤手機的位置
  • 遠端遙控啟動 BlackBerry 智慧型手機的響鈴功能
  • 無線手機備份及復原

BlackBerry 用戶可設定每天、每星期或每個月去備份手機內的聯絡人名單、行事曆、備忘錄、工作事項清單、瀏覽器書籤及文字訊息,以盡量減少因手機遺失或被竊,而導致手機資料盡失的情況。

一旦用戶遺失 BlackBerry 智慧型手機,他們可以登入 BlackBerry Protect 網頁去鎖上手機,並在手機的主畫面顯示一個訊息,讓撿到手機的人士可按此訊息聯絡物主。 BlackBerry Protect 更可助用戶在地圖上確定遺失手機的位置。若用戶相信其手機在身處的地點附近,他們可強制手機以最大的音量響起。

如用戶不幸地未能找到遺失或被竊的手機,他們可在 BlackBerry Protect 的網頁刪除在手機或 microSD 卡內的數據,以免個人資訊落在別人手中。

BlackBerry Protect 試用版現已在 BlackBerry App World ( www.blackberry.com/appworld ) 內的 Test Center 供用戶免費下載。此免費應用程式支援採用 BlackBerry 操作系統 4.6 或以上版本的 BlackBerry 智慧型手機。用戶需要使用支援 BlackBerry Internet Service ( BIS )的資費方案才可使用 BlackBerry Protect 的功能。欲了解詳情,請瀏覽 http://worldwide.blackberry.com/ap/protect/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