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富士發表 Fujifilm X-E1 輕單眼相機

2012/09/06 13:41 陳炳宏

富士今天發表今年內第二款輕單眼相機 X - E1 , 同樣採用 X - Pro1 上所使用的富士獨家的 X - Trans CMOS 感光元件、高解析度電子取景器、內建閃燈相容 XF 系列鏡頭,此外,富士將在秋增加 XF 系列鏡頭群到 5 支,並將在 2013 年內增加到 10 支。

X-E1機身尺寸小,便於攜帶,具備 0.1 秒超高速對焦能力,結合全新研發的 F2.8 大光圈防手震的變焦鏡頭,預計今年 11 月份, X - E1 將推出銀色和黑色。



X-E1,將以 Made in Japan 吸引消費者青睞, 外觀尺寸與富士 X100 相近,重量僅約為 350g 。


雖然擁有輕巧易攜帶的設計, X - E1 電池續航能力仍不妥協,達350 張照片。此外, X - E1 內藏閃光指數 7 的閃光燈,具備 TTL 閃光系統,有效提升微距拍攝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