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hrome 歡慶 4 周年 從卓越的網路進化為專屬自己的網路

2012/09/05 21:06 谷歌

使用 Chrome 的自動填入功能,只要預先在 Chrome 設定好姓名、電話、地址、信用卡等資訊,當開始填寫表格時,輸入的內容若與「自動填入」項目相符,即顯示項目選單,使用者選取其中項目,即可自動填入該項目資訊,完成表單填寫。更非推不可的是, Chrome 的強化安全特性,使用者完全不用擔心有個資外漏的疑慮。想要給女朋友一個驚喜嗎?試試 Chrome 的自動填入功能吧!

雖然每個人的網路使用習慣不盡相同,各自有屬於可以反應個人上網行為或興趣的個人書籤、分頁、瀏覽紀錄、密碼及其他資訊,但 Chrome 讓使用者在任何地點,都能存取到個人的網路,無論使用的是 Windows 、 Mac 或 Linux 的電腦、 Chromebook 、或是 Android 、 iOS 作業系統的智慧型手機或平版電腦,只要登入 Chrome ,皆可享受一致且個人化的網路使用體驗。

還沒使用 Chrome 嗎?想要體驗無縫式可跨平台的雲端服務體驗並成為 Chrome 世高手?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立即下載 Chrome ,成為 Chrome 的一份子,並一起與 Google 慶祝 Chrome 的四歲生日吧!

為了讓使用者更了解 Chrome 過去四年的成長歷史, Google 特別製作 Chrome 時光機器( Chrome Time Machine ),讓網友可以探索更多 Chrome 的知識。倘若網友不小心搜尋特定的密碼,還有機會發現 Chrome 團隊所準備的特別生日禮物喔,快去玩玩看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