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Tunes 音樂祭 今天凌晨開唱

2012/09/02 22:16 陳炳宏

蘋果針對歌迷推出的年度大戲「 iTunes Festival (蘋果流行音樂祭)」今天凌晨開唱了,首日開場歌手為 Miguel ,唱了一個半小時後,接著 Usher 上場,或許是一時太緊張, Usher 在開場第一支舞,就不小心滑倒,還好身手矯捷的他,在臀部著地那一剎那,兩手撐住,立刻跳起來,所有細節動作,透過 Apple TV ,如現場觀看,這就是 iTunes Festival HD 轉播的魅力。

iTunes Festival HD 轉播,熱淚盈眶全都歷歷在目。


這場音樂盛宴,將持續三十天,今年 iTunes 音樂祭,共有包括 Usher 、 Jack White 、 Norah Jones 、 One Direction 、 Andrea Bocelli (安德烈·波伽利)等,超過六十位的一流歌手受邀演出。

民眾擁有 iOS 裝置,可免費下載 iTunes Festuval APP ,直接欣賞 Live 演出,或是在音樂祭期間,選擇日期、歌手場次,重播收看;而使用蘋果電腦或 Windows 電腦者,可直接從電腦打開 iTunes ,在 iTunes Store 中,點選「 iTunes Festival 」進入首頁,再選擇想看的場次,免費觀賞。

而台灣剛上市的 Apple TV ,首頁即提供專屬 APP ,透過網路可收視 HD 畫質的演唱會實況,記者實際測試,利用全球一動家用分享器,以 Wi - Fi 連接 Apple TV ,直播時僅有聲音,疑似主機頻寬不夠,以 iPad 或 iPhone 收視,則有時畫面會凍結,但事後點播,則無此現象;此舉數位匯流收視 HD 演唱會,與中華電信的手機、 MOD 看奧運,有異曲同工之妙。

Usher 在開場第一支舞,就不小心滑倒,所有細節動作,透過 Apple TV ,如現場觀看,這就是 iTunes Festival HD 轉播的魅力。

iPhone 安裝Remote應用程式後,變成了觸控遙控器,就算在播音樂祭,也可從螢幕上看到演唱者的封面。

熱情粉絲,在台下比出愛心手勢,全球觀眾全都清楚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