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技嘉 e 廚房「FORCE 之王」滑鼠票選活動 9/3 開跑

2012/08/31 21:41 技嘉

2012/9/3 至 9/17 止,凡參加技嘉 e 廚房舉辦的「 FORCE 之王」票選活動,就有機會獲得冰晶追蹤無線滑鼠 FORCE M9 ICE 喔!

技嘉科技特別將顯示卡及周邊產品專有的中文 Facebook 粉絲頁命名為「技嘉 e 廚房」,因為「好產品的設計誕生,有如烹製一道精緻美味的菜餚,技嘉希望可以為大家獻上一道道令人驚艷好菜」!技嘉希望藉由臉書平台來拉近和粉絲的距離,也期望能藉此讓粉絲們能更加地了解並喜愛技嘉的產品。

技嘉科技特別將顯卡周邊的中文粉絲頁名為「技嘉 e 廚房」,因為「好產品的設計誕生,有如烹製一道精緻美味的菜肴,技嘉希望可以為大家獻上一道道令人驚艷好菜」!技嘉希望藉由臉書平台來拉近技嘉和粉絲的距離,也期望能藉此讓粉絲們能更加地了解並喜愛技嘉的產品。

只要至技嘉粉絲頁點選「發燒粉絲活動」頁面,參加「 FORCE 之王」票選活動,選擇您所喜愛的技嘉滑鼠,就可獲得抽獎機會,幸運的粉絲將有機會得到技嘉最新冰晶追蹤無線滑鼠 FORCE M9 ICE 喔!時間有限,快來試試您的手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