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華電信全面恢復蘭嶼行動通信服務

2012/08/31 19:30 中華電信

天秤颱風回馬槍重擊蘭嶼,災情嚴重。台東縣蘭嶼鄉椰油國小顏子矞主任於颱風過後發現中華電信 3G 信號暢通,遂用手機拍下蘭嶼災情慘狀, PO 上臉書,引起社會大眾的極大迴響,各方援助力量快速湧進蘭嶼協助重建。

中華電信行動通信分公司表示,該公司於蘭嶼地區設有多處 2G 及 3G 行動電話基地台,颱風期間雖造成部分基地台受損,但由於該公司對於離島地區通信設施都加強抗災韌性,譬如「多重傳輸」及「延長電力備援」等措施,因此蘭嶼大部分區域通信正常,只小部分區域通信服務受到影響,仍可對外聯繫,未釀成通信孤島,顏主任也給予該公司極大的肯定。

颱風過後,該公司立即動員搶修人員,克服交通困難,前進蘭嶼災區搶修基地台,經工作人員戮力搶修,截至 8 月 31 日,蘭嶼地區已全面恢復通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