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華電信第三屆「MOD 快樂說英語 - 讀者劇場學習競賽」報名起跑

2012/08/30 20:37 中華電信

中華電信 MOD 長期致力於為民眾打造豐富優質的英語學習環境,滿足不同族群的需求。除了推出「英語城」服務,更舉辦「 MOD 快樂說英語讀者劇場學習競賽」,提供全國性跨縣市的觀摩學習活動,讓各縣市國小學子在輕鬆的環境下快樂開口說英語。

「 MOD 快樂說英語讀者劇場學習競賽」堂堂邁入第三屆,今年中華電信再度與國內知名教學機構 Live ABC 互動英語教學集團合作,邀請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英語系陳純音教授出任總評審長,並提供豐富獎品及高達 70 萬元總獎金,全國公私立國小三?六年級學童皆可組隊報名參賽,報名期間自 9/1 至 10/31 止。


超過 3,000 名同學參與,用聲音演戲,輕鬆開口說英語!

有別於傳統英語話劇競賽需要繁瑣的服裝設計、道具及舞台場景, MOD 快樂說英語讀者劇場學習競賽是依劇本內容、發音、語調、聲音表情及團隊默契進行評分。

學生在參與活動的過程中,以看稿及透過聲音表情變化來表達故事劇情,藉此提升英語口說能力及團隊默契。舉辦兩屆來,獲得全國國小師生的熱烈迴響,共累積 228 所國小組成 361 隊, 3,124 位學童參與,今年預計將吸引全國更多的國小報名。


創新賽程,可自創或改編劇本,激發學童腦力發揮創意

MOD 快樂說英語活動利用讀者劇場的方式讓同學在角色扮演與對話互動中直接學習,讓說英語變得更輕鬆、快樂,不再視學習英語為畏途。

中華電信北區分公司總經理涂元光表示:「中華電信第三度辦理『 MOD 快樂說英語讀者劇場學習競賽活動』,為激發學童發揮更大創意,相較於前兩屆提供文章範例供參賽隊伍進行改編,本屆首次開放參賽隊伍自行創作或改編比賽劇本,讓全國學子不僅快樂開口說英語,更能自由展現創意,比賽精彩程度必然精采可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