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地球日 Canon 愛地球「千樹圓夢計劃」號召民眾種樹苗

2011/04/23 17:53 台灣佳能

世界地球日 以行動愛地球
Canon 「千樹圓夢計劃」號召千位民眾親手種下樹苗
發動企業志工與知名企業攜手響應「百萬森林在台北」植樹活動
共同打造台灣原生樹種森林保育園區


Canon 秉持企業理念「共生」( Kyosei ),積極善盡企業社會責任,針對社會公益與環境保護議題,持續挹注企業資源,並積極展開環保綠行動。今年適逢 Canon 歡慶在台灣成立分公司十週年,為讓下一代擁有優質的生活環境與美好未來,同時展現環境保護的決心, Canon 積極響應由喜馬拉雅自然文明保護協會及台北市政府所發起的「 2011 百萬森林在台北」大型植樹活動,於 4 月 23 日世界地球日期間在木柵福德坑環保復育公園,種下一萬棵以上的台灣原生樹種,作為生態復育之用,此次除了總統馬英九、立法院長王金平、台北市長郝龍斌都到場支持這項極有意義的植樹活動,還有眾多知名企業攜手響應,例如: 渣打銀行、仁寶電腦、緯創資通、冠德建設、裕隆、技嘉科技、遠雄集團.....等,總計多達一萬五千多位民眾來到福德坑公園,一同為打造台灣原生樹種森林保育園區而努力,為台灣下一代的純淨環境圓夢。此次 Canon 特別號召百位以上企業志工一同響應,攜手為環境永續盡一份心力!


Canon 發揮企業理念「共生」贊助植樹活動
挹注企業資源 成功號召千人與 Canon 企業志工 一同種下千棵希望與夢想

Canon 為推廣這場植樹盛會,先在植樹節前宣布認養一千棵樹苗,並宣布 Canon 「千樹圓夢計劃‧我在台北有棵樹」活動正式起跑。後續在植樹活動官網、臉書粉絲團上不斷地進行活動推廣,鼓勵消費者一同加入植樹行列,還給地球一個美麗的風貌。透過網友們熱烈地響應, Canon 成功號召千位民眾共同參與這項深具意義的活動。

在 4 月 23 日的這場植樹盛會中,報名參加 Canon 「千樹圓夢計劃‧我在台北有棵樹」的民眾只要憑 Canon 植樹活動識別證,於 Canon 攤位可進行「即拍即印」的活動,與樹苗合影並現場列印照片留下個人專屬的紀念與活動見證。此外,還有機會幸運抽獎, Canon 準備了許多獨家大獎,讓參與民眾有機會抽中數位單眼相機 EOS 550D 、 PowerShot S95 以及 PIXMA MX426 多功能印表機以及其它精美禮品,之後會由 Canon 企業志工帶領前往植樹區域親手體驗種下樹苗,最後回攤位領取「植樹榮譽證」與「即拍即印」的照片。此外,臉書粉絲團所票選出五位最綠「森林系女孩」也會到現場與民眾們相見歡,推廣環保觀念並協助參與民眾進行 Canon 所準備的植樹活動,為活動增添更多歡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