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星發表 Android 4.1 Jelly Bean GALAXY Camera

2012/08/30 02:30 三星


在世界領先的顯示技術中 享受完美相片與影片

GALAXY Camera 採用大且逼真的顯示螢幕: 4.8 吋 HD Super Clear LCD 螢幕,只須利用手便能享受攝影、分享與編輯的無限樂趣。另一個汲取自智慧型手機科技的功能為語音控制,使用者可透過語音操作數種功能,例如「拉近」與「拍照」。 GALAXY Camera 運用極簡設計將易於操作的專業級功能發揮至極致,所有功能皆藏身於美麗外型設計之中。

Samsung GALAXY Camera 搭載 Android 4.1 Jelly Bean 與內建的無線連線能力,為裝置開啟相片編輯、分享等應用程式的無限可能


裝置在手 輕鬆編輯完美影像

GALAXY Camera 內建「相片精靈」( Photo Wizard ) ,提供 35 種豐富的相片編輯功能,讓使用者在行動中也能打造專業級影像。全新功能借力於超快速的四核心處理器以及 HD Super Clear LCD 螢幕,可透過如自動臉部校正等功能,輕鬆執行精準的細節編輯。另外,「影片精靈」( Movie Wizard ) 功能也讓使用者透過觸控螢幕製作並編輯專業級影片作品。

GALAXY Camera 同時配備前所未有的裝置組織工具「智慧內容管理器」( Smart Content Manager ),透過智慧科技建立資料夾、標記臉部,甚至會建議刪除效果不如預期的相片。結合無線連線能力與 Android 4.1 Jelly Bean 作業系統的強大功能, GALAXY Camera 的網路連線能力與其他最新型智慧型手機旗鼓相當,為使用者帶來更多使用樂趣。除三星預先安裝於相機中的應用程式外,使用者也可以盡情翱遊網路,或自 Google Play 及 Samsung Apps 商店下載豐富的應用程式。若使用者不確定要下載哪一款應用程式,可透過「 S Suggest 」,推薦給使用者最新的相片編輯應用程式或好玩的遊戲應用程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