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星發表 Android 4.1 Jelly Bean GALAXY Camera

2012/08/30 02:30 三星

結合 Android 4.1 Jelly Bean 作業系統與最新相機功能的全新裝置,配備無線網路連線能力,使用者能輕鬆拍攝、編輯並分享影像,不受地點、時間限制

三星電子宣佈推出 GALAXY Camera 。而 GALAXY Camera 的誕生與使用者瞬息萬變的溝通方式息息相關,三星將尖端攝影性能融入最新 Android 4.1 作業系統-Jelly Bean ,同時具有無線網路連線能力, Samsung GALAXY camera 為想隨時隨地拍攝、編輯並同步分享高畫質攝影作品與影片的使用者,打造出完美的使用裝置。

Samsung GALAXY Camera 三星鉅獻「相機。視界重生。」

三星行動通訊及消費產品總裁 JK Shin 表示:「 GALAXY Camera 開啟新視覺溝通時代,並成為轉變溝通方式的新範例。隨著社群網路的日益興盛以及智慧型手機與平板的普及,現代人之間的溝通效率已不再僅侷限於言語。越來越多使用者透過相片與影片來傳達自己的生活經驗, GALAXY Camera 也因應而生,成為視覺溝通新紀元的潮流先驅, 透過高品質影像,讓溝通變得更生動活潑,並能隨時隨地分享。」。

Google 行動與數位內容部門資深副總裁 Andy Rubin 也對新款 GALAXY Camera 的上市表示恭賀:「第一次在 Android 平台上運作時,我們期望能創造出將數位攝影帶向另一個新階段的 smart camera , 而 GALAXY Camera 即是能展現 Android 平台的開放性及高適應性的創新產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