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國電子「當我們同在一起」社區園遊會全台巡迴

2012/08/29 21:59 全國電子

健康家電,美食體驗 再抽小家電終身免費維修金幣貼紙

全國電子「當我們同在一起」社區園遊會自 8 月 17 日從屏東健康社區開跑,已於高雄、台南、台中、桃園陸續展開,本周五( 8/31 )傍晚七點將於三重體操館熱情登場, 9/1 則同時於苗栗玉苗社區活動中心、台北新店區三民活動中心, 9/2 將於台中豐原南陽里活動中心及台北信義行政中心同時展開。

小朋友體驗平板電腦,從玩遊戲開始。

民眾只要憑活動當地之全國電子門市或協辦社區村(里)長發出的邀請卡,就能免費參加園遊會。

全國電子形象大使黃韻玲將在園遊會中演唱最新專輯《承諾》主打歌─「永不改變的承諾」,用她溫暖的歌聲,陪伴鄉親,讓全國電子所撒下的「珍惜、愛與關懷」的種子,在全台灣遍地開花。

園遊會中將有趣味短劇演出、家電應用知識分享、新穎家電商品體驗、餐點饗宴等與鄉親交流同歡。

現場另外將準備健康香酥脆的氣炸鍋、輕鬆煮出透心米的厚釜鍋、現榨豆漿機,讓民眾親自體驗超夯新家電的同時,也能享用健康美味。 WiFi 相機現拍現印、平板電腦等也將在園遊會會場現場供民眾免費體驗。

全國電子形象大使小玲老師現場為預購專輯的鄉親親筆簽名。

除了提供吃喝玩樂,社區園遊會中將抽出幸運鄉親,贈送「小家電終身免費維修」金幣貼紙,有吃有拿,好開心。民眾可將「小家電終身免費維修」金幣貼紙貼在小家電上,不論該項小家電是否在全國電子購買,都可以獲得全國電子終身免費維修服務喔(活動詳情請洽各門市)。

社區園遊會中也將舉行小家電公益拍賣,現場拍賣的金額將全數捐作社區作為發展基金,用實質行動回饋社區鄰里。

全國電子本著「足感心」的企業精神服務鄉親鄰里,誠摯邀請社區朋友攜家帶眷,前來參加這場充滿歡樂、知識、體驗、環保、愛與關懷的「當我們同在一起」社區園遊會。


從小家電 看到的「永恆 承諾」

家電,是家人間傳遞愛的載具,冰冷的機身,因為人們給予的愛與祝福,變得溫暖。結婚時爸媽送的電鍋,煮出來的不只是香甜軟 Q 的米粒,而是爸媽對於女兒愛的祝福;電鍋裡熱騰騰的米飯,不只是填飽肚子,溫暖關懷是媽媽對於全家人的愛。家裡的老老小小,愛的一口香酥脆,透過氣炸鍋新技術,不用油炸,減油減脂,讓一家老小享受美味,也能保有健康。爸媽透過家電,守護全家人,而全國電子透過小家電終身免費維修服務,實現對顧客的愛與承諾。

全國電子形象大使小玲老師與「金幣貼紙」得獎鄉親合影留念。

面對油電雙漲、節能減碳的壓力,全國電子提供給顧客的小家電終身免費維修服務,希望能帶給鄉親更多的幸福,小家電壞了,不一定要丟,找全國電子就對了。(小家電終身免費維修辦法詳情請洽門市) 

鄉親熱情參與家電義賣喊拍,所得將全數捐給「三民區鼎西里守望相助專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