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趨勢科技捐贈 260 套 PC-cillin 2012 雲端版 守護數位家庭上網資訊安全

2012/08/28 20:13 趨勢科技

以實際行動回饋社會,守護使用者網際網路安全一直是趨勢科技的品牌宗旨之一,今年趨勢科技再次拋磚引玉,捐贈 260 套 PC-cillin2012 雲端版參與台北市政府社會局「數位饗宴 美夢成真」縮短城鄉數位落差方案 ,期盼能以愛心彌補弱勢家庭數位需求,提供弱勢家庭安全網路使用環境。

網際網路已成為孩童與成人獲取所需資訊的主要來源,但也成為網路犯罪者眼中進行詐騙以及散播不當內容如情色及暴力相關圖文的最佳管道。近日喧騰一時的李宗瑞不雅照案,相關照片已透過網路與手機流傳,除了內容不適於未成年青少年與孩童觀看,這些不雅照更有可能成為駭客網路釣魚的誘餌。而網路社群的被廣泛使用,也讓網路犯罪更加氾濫。

日前趨勢科技發現駭客透過臉書,散發看似" Yahoo 攝影聯合會"的攝影作品投票訊息。經確認該網站並非 Yahoo 官方網址,而是用來從事網路詐騙的網路釣魚( Phishing )網站,而這些都不過是網路犯罪與色情內容的冰山一角。有鑑於此,趨勢科技更希望透過使用專業的網路資訊安全軟體,讓使用者在享受上網便利性的同時,也能不用擔心家中成員遭受來自駭客的網路危害,能有一個乾淨無虞的網路資訊環境。

今年趨勢科技再度配合社會局規劃的捐贈方案,捐贈雲端資訊安全軟體 PC-cillin 2012 雲端版共 260 套,用愛填補弱勢家庭數位需求。透過簡單的操作介面,搭配 PC-cillin 2012 特有的「社群網路」以及「家長防護網」功能,更可協助過濾不良與詐騙網站。
相關產品訊息或 PC-cillin 2011 30 天免費試用版下載,請洽以下網址: http://www.pccillin.com.tw/index.html

更多關於「趨勢科技兒童網路安全計畫」的資訊,請參考 : http://www.trendmicro.com.tw/micro/internet-safty/tips/our-grant-program/index.htm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