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劉德華把關的 OSIM 天王椅 4980 元帶回家

2011/04/21 19:16 OSIM

千名網友票選 回報媽咪,天王椅好禮最夯
月付 $ 4980 ,頭期款 $10280  / 24 期 0 利率

在 Fashion Guide 的『寵愛媽咪大調查』當中,媽咪的健康問題,引起廣大網友熱烈迴響,超過千名網友投票,近八成五的網友認為最適合媽咪的是按摩好禮,第一名是 OSIM 天王椅。

其調查指出, 46 % 的網友渴望選擇具備真人手感按摩的按摩椅送給媽咪。
由保健界龍頭 OSIM 推出的全球首創手感 3D 按摩專利科技的天王椅,能巧妙地模仿真人按摩手技,按壓平日無法按到的穴位點,還能針對不同部位,細膩地拿捏按摩勁道,還有日本整脊按摩大師佐藤毅,設計 11 組自動按摩程式,像「全身伸展程式」可活絡全身筋骨、徹底放鬆、伸展腰背,就像做瑜珈一樣,最適合媽媽。天王劉德華把關,買按摩椅先試 OSIM 天王椅!

售價: 129,800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