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anon EOS 數位單眼相機 席捲 2012 高雄電影節

2012/08/24 21:26 Canon

關於 2012 高雄電影節:

自 2001 年 12 月開始,由高雄市政府新聞處主辦第一屆高雄電影節,每一年的高雄電影節皆以獨特主題呈現豐富濃烈的影像文藝氣息。

從 2001 年城市主題到近年來強烈的奇幻色彩,高雄電影節開創出台灣特別的影展風格,讓影展不是專屬於藝文人士的消遣,而是更親民更普羅大眾化的電影盛會,從 2007 年的「幻想無限」主題開啓奇幻電影的第一步, 2008 年以高雄世運的運動精神為發想的「鬥魂」, 2009 年感受救災英雄熱力而策劃的「英雄反英雄」,以及 2010 年從雄影十週年由愛河為發想的「愛慾星球」, 2011 年有感於日本大海嘯策劃「末日天堂」等年度主題,每年都試圖跟台灣及高雄關心的議題作連結。

2012 的高雄電影節則以「瘋狂奇幻」浪潮,準備帶領影迷們進入創意淋漓、魔幻繽紛的電影世界,一系列最受歡迎、雅俗兼具、老少咸宜的科幻片、特攝片、 KUSO 片、驚悚片、愛情片和影展強片,從經典的《月球之旅》( Le Voyage dans la lune )、哥吉拉電影、日本 B 級大師、歐洲愛情長短調,一直到當代充滿視覺衝擊、場面浩大的娛樂電影,不只代表每個時代影像的極致,更預視了人類的未來。

2012 高雄電影節除了帶來一系列精采的影片欣賞,更舉辦三大單元「國際短片」、「奇幻短片」、「綠色短片」短片競賽,及「 EOS 相機電影競賽」、「手機短片競賽」等徵件活動,邀請全民共同激發出無限的影像創意。詳細內容請見 2012 高雄電影節官方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